英国公开赛斯皮思等三人领先冲冠 伍兹T6昊桐T20

英国公开赛斯皮思等三人领先冲冠 伍兹T6昊桐T20
2018年07月22日 02:59 新浪体育
斯皮思力争卫冕 斯皮思力争卫冕

  北京时间7月22日,1928年以来第一次,三位美国选手在英国公开赛最后一轮开始之前处于领先榜首位。他们的关系十分微妙,两个来自神奇的“2011级”,两个本周住在同一所房子中。当然,最引人瞩目的是乔丹-斯皮思,毕竟他是英国公开赛卫冕冠军。

  乔丹-斯皮思在第一洞,四杆洞,开球上果岭,射下12英尺老鹰,开启了神奇的一轮,最终交出零柏忌65杆。

  与他同岁的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从17号洞的柏忌反弹回来,于18号洞抓到一只漂亮的小鸟,打出66杆。

  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本周与乔丹-斯皮思住在同一所房子,抓到3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8杆,连续第三天处于领先榜顶端。

  三位选手的成绩都为204杆,低于标准杆9杆。

  如果乔丹-斯皮思星期天蝉联冠军,他将成为哈灵顿(2007年和2008年)以来的第一人。与此同时,也是布鲁克斯-科普卡蝉联美国公开赛以来,大满贯再度出现卫冕成功。赞德-谢奥菲勒和凯文-基斯纳则将追逐他们的个人首冠。

  美国选手凯文-查培尔(Kevin Chappell)打出67杆,落后2杆,单独位于第四位。而最近取得两个冠军、两个亚军的意大利选手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交出65杆,落后3杆,单独位于第四位。

  星期六的卡诺斯蒂,得分条件容易过前两天,为许多选手向上移动创造了条件。这其中包括:伍兹、李昊桐、贾斯汀-罗斯。

  伍兹抓到6只小鸟,仅在16号洞丢了一杆,打出2011年美国大师赛第二轮以来他个人在大满贯之中的最低杆数:66杆。伍兹三轮208杆(71-71-66),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第六位。这是他复出以来在大满贯之中最接近领先者的一场赛事。

  贾斯汀-罗斯的零柏忌64杆则追平了英国公开赛在卡诺斯蒂举行时的最低杆数。他因此从压线晋级跃升到并列第13位。他的三轮成绩为209杆(72-73-64),低于标准杆4杆。

  中国小将李昊桐抓到4只小鸟,也交出零柏忌67杆,三轮210杆(71-72-67),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第20位。

  “今天一整天都打得很好,没有一个柏忌,希望明天能够继续保持状态。”李昊桐谈到今天的比赛时说,“铁杆挺好的,很准,一号木不好,和昨天一样,但我推进了好多救帕的推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