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卫冠军不能用圆规 德尚博怒怼:并非测距离用

捍卫冠军不能用圆规 德尚博怒怼:并非测距离用
2018年07月12日 09:46 新浪体育
德尚博回应不能用圆规事件 德尚博回应不能用圆规事件

  北京时间7月12日,当布赖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这一周卫冕强鹿精英赛的时候,他不能使用上一站美巡赛使用的一件器具。

  上个月,电视镜头捕捉到布赖森-德尚博在旅行者锦标赛上用圆规在码数本上测量,而他解释说他用这一器具旨在更为精确地确定旗杆位置。一方面美巡赛告诉他,他们将复核他的行为,另外一方面,布赖森-德尚博就觉得这不过是履行一个手续罢了。

  可是上个星期,美国高尔夫协会正式禁止了这样一个举动,认定它违反了规则14-3,认为“那是能帮助他击球,或者比赛的非常规器具。”

  在TPC鹿场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布赖森-德尚博很生气失去了这样一个,他觉得很简单的工具。

  “瞧,这个问题上我要说一件事。我会说很不幸,”布赖森-德尚博说,“躲避规则什么的,绝非我的本意。这个器具,我觉得在不同的领域,已经用了很长时间。这不应该是什么问题的。这不是测量距离的器具。这只是一个辅助工具而已。”

  布赖森-德尚博与美国高尔夫协会纠缠于规则问题已经不是第一次了。生涯初期,布赖森-德尚博在“骑侧鞍”(side-saddle)推击风格上就与美国高尔夫协会正面交锋。在美国高尔夫协会做出决定之后,布赖森-德尚博私下里见了美国高尔夫协会锦标赛和管理资深总监约翰-鲍登哈默(John Bodenhamer)。

  一方面,布赖森-德尚博觉得这次会面取得了一些进展,他希望未来与美国高尔夫协会合作,让规则“更为清晰”,另外一方面,他并不准备放弃他的那些创新做法。这些做法帮助他进入了世界排名前25位之内。

  “瞧,我不想把高尔夫运动带到任何方向。我只是努力使用我想到的每样工具,获得参考信息,尽我最大努力获得参考信息,”他说,“我们都想知道什么是获准的,我们可以搜集什么信息,在那样的信息之下,我们能做怎样的决断。”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