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两年合同签优质3D锋线 三分命中率曾达48%

火箭两年合同签优质3D锋线 三分命中率曾达48%
2018年07月12日 05:45 新浪体育
恩尼斯 恩尼斯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雅虎体育的查拉尼亚报道,自由球员侧翼詹姆斯-恩尼斯和休斯顿火箭队达成了一份2年期的合同。

  据悉,恩尼斯这份合同的第2年为球员选项。

  今年28岁的恩尼斯是2013年的50顺位新秀,职业生涯至今,他先后效力过热火、热火、鹈鹕和活塞。此外,他也在海外联赛和发展联盟打过球。

  今年2月的交易截止日,恩尼斯被灰熊交易到活塞。

  NBA生涯至今,恩尼斯场均得到6.4分,三分命中率接近36%。2015-16赛季,他辗转来到鹈鹕队。为鹈鹕出战的9场比赛中,他场均能得到15.9分,每场出手5.6记三分命中2.7个,命中率高达48%。

  今年夏天,火箭队失去了阿里扎和巴莫特这两大侧翼,所以他们的侧翼位置急需补充。

  今天,据雅虎体育的查拉尼亚报道,自由球员侧翼詹姆斯-恩尼斯和休斯顿火箭队达成了一份2年期的合同,第2年球员选项。[EA最新出品!NBALIVE手游来袭]

  《休斯顿纪事报》的火箭记者乔纳森-费根也证实了这个消息,并表示火箭队刚刚完成这笔签约,目前还无法评论。费根还透露,当莫雷把这个消息告诉德安东尼的时候,后者露出了笑容。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