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美巡推怡安风险回报挑战赛 冠军可获百万美元

男女美巡推怡安风险回报挑战赛 冠军可获百万美元
2018年07月10日 10:05 新浪体育
美巡赛和LPGA新赛季将开启全新的怡安风险竞赛 美巡赛和LPGA新赛季将开启全新的怡安风险竞赛

  北京时间7月10日,男女美巡赛的职业球员们现在可以参加一场全新的全年竞赛:怡安风险回报挑战赛(Aon Risk Reward Challenge),其中男女冠军都可以获得100万美元大奖。

  男女球员的积分将按照男女美巡赛与怡安所签订协议的,最讲求策略球洞的杆数来计算。赛季结束之后,怡安风险回报挑战赛领先榜上排名第一位的选手将可以获得100万美元。赛事覆盖男子美巡28站比赛以及女子美巡30站。

  “我们非常激动地欢迎怡安进入LPGA伙伴大家庭,”LPGA总裁麦克-万恩(Mike Whan)说,“怡安风险回报挑战赛将为我们巡回赛带来一场激动人心,整个赛季的竞赛,其中优胜者将获得100万美元巨额奖励。事实上,怡安为男子和女子创造平等的奖金,向我们的球员表达了一个重要立场,我们不能更感谢了。”

  男女美巡赛2016年达成战略合作,旨在进一步推动高尔夫的成长。怡安风险回报挑战赛是这一战略合作的典范。

  怡安是集风险管理咨询、保险经纪和再保险经纪、人力资源咨询于一体的,世界领先的综合性集团公司。这场整个赛季挑战赛的细节还没有完全敲定,现有的资料如下:

  1。 两个巡回赛的优胜者都能获得怡安奖杯以及100万美元大奖;

  2。 怡安风险回报挑战赛覆盖整个常规赛季(男子美巡28站,女子美巡30站);

  3。 CBS体育台(男子美巡)和美国高尔夫频道(女子美巡)是官方电视伙伴,怡安风险回报挑战赛将通过球洞俯瞰、球员采访以及实况转播解说展现;

  4。 两个巡回赛的球洞规划以及积分细节将于今年稍晚时候公布;

  5。 怡安风险回报挑战赛领先榜将凸显球员整个赛季的表现。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