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泽成师从斯皮思挥杆教练 期待突破保美巡参赛卡

窦泽成师从斯皮思挥杆教练 期待突破保美巡参赛卡
2018年07月04日 15:45 新浪体育
窦泽成期待在新秀赛季有所突破 窦泽成期待在新秀赛季有所突破

  窦泽成最近开始师从乔丹-斯皮思的挥杆教练,他希望这一决定能够帮他挽救有点令人沮丧的新秀赛季,在这个夏天打个翻身仗。

  这个赛季的大部时间,窦泽成都在寻找状态中挣扎,21岁的他最近向卡梅伦-麦考密克(Cameron McCormick)抛出了橄榄枝,希望他能够帮助自己保住美巡赛的参赛卡。在本赛季参加的17场美巡赛中,窦泽成只有四次晋级,最好的成绩是在德州公开赛上的并列51名。目前他在联邦快递积分榜上排名第219位,然而只有排名前125位的选手才能保住下赛季的参赛卡。

  “我可能需要扎实的一到两周(来保住我的卡),我感觉它正在到来。我现在的感觉非常好,我打得很好,只是需要推出更多更好的推杆。我正试着将所有的要素集合在一起,找回去年的自信。”窦泽成说道。

  麦考密克曾被评为2015年美国PGA年度最佳教练,窦泽成从四月起开始与他合作,从那之后在调整挥杆上花了不少时间。他希望从本周的绿蔷薇精英赛产生预期的结果,在新秀赛季取得突破。

  “在与卡梅隆开始合作之后,我的感觉好多了。让他调整我的挥杆是件好事。我们已经克服了不好的部分并减少了错误。这让我感到更自信,事情会越来越好。“他说。

  “他调整了我上杆到顶点时的杆面位置,并调整了我的姿势。我需要相信这些改变会奏效,因为我已经有10年没有调整过挥杆动作了。我全身心的投入其中,并且自信很快就会迎来前十名。“

  窦泽成是美巡系列赛-中国的优秀“毕业生”,他在2016年获得年度奖金王后,拿到了上赛季韦伯网巡回赛的参赛资格,并成为了首个拿到美巡赛参赛卡的中国内地球员。

  每周适应一个全新的球场,这对于窦泽成来说是个很大的挑战。小窦表示他仍旧按照他所期望的那样,与世界顶级球手同场竞技。在未来几周,窦泽成将迎来连续的几场比赛,他也希望能够快速进入状态,提升自己的联邦快递杯排名。

  “我很期待连续四到五周的比赛,”窦泽成说道。小窦私下很喜欢玩电竞游戏,并在休赛期与家人和朋友一直保持联系,汲取力量。

  “上个赛季,我在韦伯网巡回赛连续打了18周,所以我很期待接下来的几周。当我上赛季参加一系列赛事时,我打得非常好,并以胜利收尾,那也是在七月份的时候。我知道从现在开始我必须保持良好状态,才能保住我的美巡卡。

  虽然美巡赛的生活并不像他希望的那么顺利,但是窦泽成知道,他在新秀赛季所经历的艰难挫折只会让他变得更强大。“我只有21岁,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今年是一次非常棒的经历,如果我能留在美巡赛,我会做好准备。下一次在回到同一场比赛的时候,我会对球场更加的熟悉、知道哪里有好吃的餐馆,这会让我变得更加从容。“他说。

  31岁的张新军本周也将参加绿蔷薇精英赛,他也将会尽力提升自己在联邦快递杯的排名。张新军本赛季参加了22场美巡赛,获得了1个前10名和3个前25名,目前排名联邦快递杯第151位。与窦泽成一样,张新军也是通过美巡系列赛-中国和韦伯网巡回赛的出色表现,跻身美巡赛。

  (卡夫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