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斯堡邀请赛罗斯夺冠赢美巡第九胜 潘政琮T20

沃斯堡邀请赛罗斯夺冠赢美巡第九胜 潘政琮T20
2018年05月28日 07:59 新浪体育
罗斯赢得美巡第九冠 罗斯赢得美巡第九冠

  北京时间5月28日,贾斯汀-罗斯(Justin Rose)在尼克劳斯的赛事之中实现美巡赛首胜。他最近一个胜利在侯根的小径打出低于标准杆20杆之后取得。他领先3杆战胜美国公开赛冠军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赢得了沃斯堡邀请赛。

  【详细成绩

  罗斯星期天在殖民地乡村俱乐部抓到8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6杆,四轮成绩为260杆(66-64-66-64),低于标准杆20杆,实现了生涯第九个美巡赛冠军,赢得127.8万美元。

  科普卡打出63杆,三年之中第六次获得亚军。而这个赛季他的两个亚军都在罗斯之后获得的。英格兰37岁选手目前世界排名第五位,去年10月份在上海打2017-18赛季第一站比赛的时候,赢得汇丰冠军赛。

  “罗斯全天的表现都非常精彩。他从未后退,”科普卡说,“从未给任何人机会冲进去。”

  埃米利亚诺-格里洛(Emiliano Grillo)打出64杆,以264杆(64-67-69-64),低于标准杆16杆获得单独第三名。这是本赛季16站比赛他获得的第五个前十名。

埃米利亚诺-格里洛埃米利亚诺-格里洛

  一方面,罗斯在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未能追平扎克-约翰逊2010年创造的72洞赛事纪录:259杆;另外一方面,第一轮领先者罗相昱就在收官时打出61杆,就追平了球场的18洞纪录,四轮交出266杆,低于标准杆14杆,获得单独第四名。

  世界第四琼-拉姆68杆,则与路易-乌修仁(68杆)、凯文-特维(Kevin Tway,67杆)以270杆,低于标准杆10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虽然在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就打出本周个人最低杆:65杆,其排名攀升到并列第20位,四轮成绩为274杆(68-71-70-65),低于标准杆6杆。

  罗斯是传统的击球好手,或许是他可以在众多古老球场夺冠的原因。虽然一开始到殖民地乡村只是为了完成美巡赛的规定,最终的结果就不错。

  “如果你能够在一座拥有悠久历史,伟大冠军的球场上取胜,如果我开始审视我取胜的球场,这里肯定加强了那个类别,”罗斯夺冠之后说。

  除了在美巡赛办赛最久的比赛场地殖民地乡村取胜,赢得花茄克,罗斯取胜的传统球场名单也加长了。

  罗斯的9场美巡赛胜利之中包括2010年纪念高球赛的穆菲尔德山村,2013年美国公开赛的美浓。他的11场国际胜利包括2014年苏格兰公开赛的皇家阿伯丁高尔夫俱乐部,以及2007年沃尔沃大师赛的西班牙瓦德拉玛(Valderrama)。

  “我真的很骄傲我取胜的地点,”罗斯说,“我不是说这些球场适合我的球风,可是我很开心我刚好发挥出来了。一些伟大的球场激励了我。”

  在本-侯根赢过5次的殖民地乡村,罗斯最后一轮与科普卡同组出发,他始终保持着进攻的策略,即便开始一天的时候他领先4杆。

  连续第三天在一号洞和二号洞抓到小鸟,罗斯在艰难的459码第三洞丢了一杆。当时他开球进入球道沙坑,从那里将球击入了长草区。

  罗斯在殖民地乡村最难的第五洞474码四杆洞推入23英尺小鸟推,找补回来一杆,恢复了对科普卡的4杆优势。

  科普卡今天的高光点是六号洞果岭沙坑直接击球进洞,打到低于标准杆13杆。可是罗斯立即响应,推入12英尺小鸟推。罗斯在九号洞推入10英尺小鸟之后,打到低于标准杆19杆,领先优势达到全天最高的5杆。

科普卡获得单独第二科普卡获得单独第二

  “布鲁克斯打出63杆,从最后一组出发,仍旧没有赢,我肯定付出一些努力。能参与其中真的很有趣,”罗斯说,“很高兴当我需要的时候,我的A状态打出来了。我也很开心,今天一开始的时候我的心态摆得很正。”

  罗相昱在18号洞,435码,四杆洞抓到死鸟,打平了生涯最低杆,成为第七个在殖民地乡村打出低于标准杆9杆的选手,也是2004年第三轮查德-坎贝尔(Chad Campbell)以来的第一人。罗相昱同时在北卡罗来纳州格林斯博罗举行的2010年温丹锦标赛第三轮打出61杆。

  开局第一轮,罗相昱打出62杆。他在九号洞结束该轮的时候,从长草之中切入92杆切杆。可是第二轮,他打出73杆,就滑落到了大部队之中,接着星期天打出平标准杆。

  “第一轮的时候我只差一杆。我心想有一天我将有机会打出球场纪录,”罗相昱说,“我没有想到会在星期天做到。”

  乔丹-斯皮思星期天在18号洞推入了一个很短的小鸟推,收官打出68杆,四轮交出275杆,低于标准杆5杆,在殖民地乡村获得并列第32名。过去三年,他在这里取得一个冠军,两个亚军。世界排名第三位的球员自去年夏天赢得英国公开赛以来参加了20站美巡赛,不过他觉得自己马上就会启动起来。

  “每个星期都好了一点,”斯皮思说,“我正在进入不吞柏忌的水平上,接着很快——不吞柏忌十分棒——可是很快我将在一轮中抓到5、6只小鸟,打出一些低杆。因此我知道我正在经过拐点。”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