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与橄榄球明星曼宁对决?纪念赛确认两人同组

伍兹与橄榄球明星曼宁对决?纪念赛确认两人同组
2018年05月21日 10:57 新浪体育
伍兹(左)将与曼宁在配对赛同组 伍兹(左)将与曼宁在配对赛同组

  北京时间5月21日,纪念高球赛已经发布通告,泰格-伍兹将与橄榄球明星佩顿-曼宁(Peyton Manning)一起打高尔夫。

  的确,两人不是在正式比赛中对决,他们只是打5月30日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不过你不能排除两人会较量较量,就像以前一样。现在只剩下一个问题:他们赌球的时候,伍兹会让多少杆?

  这不是两人第一次在职业/业余配对赛同组,根据美国的媒体报道,2005年阿诺-帕尔默邀请赛和2009年富国银行锦标赛,两人都曾一起打配对赛。

  2009年在夏洛特的配对赛结束之后,伍兹对记者说:两人在18个洞之中都在“刺激”对方。

  “因为我们赛程的关系,我们的赛季在错误的时间重叠在一起,我们并没有多少机会这样做,因此当我们有机会做的时候,真的很有趣,”伍兹说,“整个一天,我们都在聊八卦。”

  佩顿-曼宁2016年退役,可是恰逢伍兹多次动手术。

  除了佩顿-曼宁,纪念高球赛的职业/业余配对赛还有别的体育大咔,包括:橄榄球NFL球员安东尼-穆略斯(Anthony Munoz)、格雷格-奥尔森(Greg Olsen)和拉戴尼安-汤姆林森(La Dainian Tomlinson)。佩顿-曼宁、安东尼-穆略斯以及拉戴尼安-汤姆林森都曾经赢得NFL年度最佳球员奖,而格雷格-奥尔森两度进入决赛。

  第42届纪念高球赛又一次吸引了众多高尔夫明星,除了伍兹和联邦杯总冠军贾斯汀-托马斯,还有帕特里克-瑞德、麦克罗伊、达斯汀-约翰逊、简森-戴伊、巴巴-沃森、扎克-约翰逊和2017年纪念高球赛冠军詹森-杜夫纳。

  (小风)

伍兹曼宁美巡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