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锦标赛世界前50缺一人 卡西因腰伤退赛

球员锦标赛世界前50缺一人 卡西因腰伤退赛
2018年05月10日 12:09 新浪体育
英格兰名将保罗-卡西退出球员锦标赛 英格兰名将保罗-卡西退出球员锦标赛

  北京时间5月10日,保罗-卡西星期三因为腰伤宣布退出球员锦标赛。这意味着2016年美国公开赛仍旧是最近一场聚齐全部世界前50位选手的赛事。

  保罗-卡西的位置由基斯-米切尔(Keith Mitchell)接替。他是还没有获得参赛资格,在联邦杯积分榜上处于最高位置的选手。基斯-米切尔是美巡赛新人,在多米尼加获得亚军,而后在休斯敦公开赛上拿到并列第六名。

  “我正在吃早饭,准备去练习,打后九洞,以防万一,” 基斯-米切尔说,“接着我接到了那个电话。我能够带着更多激情和肾上腺激素打后九洞了。”

  保罗-卡西的退赛不影响球员锦标赛的世界积分,它与四大满贯一样世界积分是固定的,居于第二个档次,冠军可以获得80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