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具|Titleist全新Vokey Design SM7挖起杆分析

球具|Titleist全新Vokey Design SM7挖起杆分析
2018年04月08日 16:37 新浪体育
Titleist推出全新Vokey Design Spin Milled 7 挖起杆 Titleist推出全新Vokey Design Spin Milled 7 挖起杆

  挖起杆工艺大师 Bob Vokey 和他的研发团队,为制造拥有更加出众性能的挖起杆而不断努力,带来了 Titleist 全新 Vokey Design Spin Milled 7 挖起杆,于2018年3月9日全球统一上市。全新 Vokey SM7 挖起杆,工艺精湛,富含科技,性能出众,可为每一位热忱球手带来更多击球信心,提升短杆赛场表现。

  前代 SM6 挖起杆凭借开创性的优化重心位置(CG),引领了挖起杆性能的新纪元。性能进一步提升的 SM7 挖起杆,目前已经是 PGA 巡回赛使用率最高的挖起杆。在众多巡回赛球手中,乔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 使用4支 SM7 挖起杆,进一步提升了 Vokey 挖起杆所能提供的短杆性能。

  全新 SM7 挖起杆可提供更多打法和量身定制选项、更加精准的距离间距和弹道操控、超强后旋:

  • 挖起杆量身定制可有效帮助提升短杆表现。Bob Vokey 源于巡回赛认可的6种底部研磨——F型、S型、M型、K型、L型和全新的D型——可以在各种场地条件下,帮助拥有不同挥杆类型的球手实现更多打法。

  F Grind:完整的底部研磨,适合全挥杆和方正杆面击球,46°-52°挖起杆唯一的底部研磨选项。F型底部研磨的54°和56°挖起杆,是PGA巡回赛使用率最高的沙坑挖起杆。

  S Grind:设计灵感源于史蒂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偏好方正杆面击球的球手的最佳选择,可实现较F型研磨更多的打法。

  M Grind:Voke最爱的底部研磨,适合偏好在果岭边通过调整杆面开闭来完成击球的球手。

  D Grind:巡回赛球手偏好的高反弹角挖起杆。高反弹角配以月牙状的M型研磨,可实现更多打法。

  K Grind:用于高反弹角,可提供系列内最强容错性,沙坑脱困的终极武器。

  L Grind:相对其它5种研磨,窄月牙状的L型研磨可在果岭边实现最多打法,同时也需要更加精准的击球。

  Vokey SM7 可提供完备的倾角、反弹角和底部研磨选项,共23种组合,行业领先。

  • 经过精密调整的优化重心位置,可带来更加精准的距离间距和弹道操控,击球触感更加扎实。

  Vokey 研发团队带来的开创性科技,根据不同倾角挖起杆的不同击球位置对 CG 进行微调优化,以提供精准的距离间距、弹道操控和扎实的击球触感。得益于高精 CAD 建模技术,CG 变化在挖起杆背部清晰可见,极具科技感。

  根据 SM6 的实践检验,Vokey 研发团队对 SM7 的重心位置进行了进一步优化,高倾角挖起杆配以更高的重心位置,低倾角配以更低的重心位置,可带来更稳定的赛场表现和更扎实的击球触感。

  • 杆面凹槽切割公差更小,100%通过严格品质检验,带来更多后旋(平均后旋最多增加100rpm)。

  Bob 和他的研发团队针对电镀完工处理的挖起杆(经典镀铬和拉丝钢)增加了一道全新切割工序,进一步优化了 Vokey 行业领先的凹槽切割公差,使电镀完工处理的挖起杆拥有更加精准的切割工艺并可提供更多后旋。

  应用于 Vokey Design SM7 挖起杆的独有的杆面热处理技术,增加了凹槽的耐久性,使挖起杆可以自始至终提供优越的后旋性能。

  #1 WEDGE ON TOUR:Vokey SM7 挖起杆在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首次亮相的两周后,即成为 PGA 巡回赛使用率最高的挖起杆,123支 SM7 挖起杆在RSM 精英赛中被使用,在上周的凯业必达挑战赛中则增长至219支。

  2018赛季初,帕顿-金泽尔(Patton Kizzire) 在哨兵冠军赛中使用了全新的 SM7 劈起挖起杆(48.08 F)。接下来在索尼公开赛中,金泽尔在球包中增加了2支 SM7 挖起杆(52.12 F,56.08 M),最终赢得了他个人第二个 PGA 巡回赛冠军。

  “过去的二十多年中,我一直与巡回赛球手们工作,我了解他们,除非新的挖起杆有更好的性能,不然他们不会将新球杆投入到比赛之中,”挖起杆工艺大师 Bob Vokey 说道,“每次全新挖起杆面世的时候,我们都会去验证它的性能。很多球手在过去两年中,一次次来问我和 Aaron(Aaron Dill,Vokey 巡回赛专员)准备如何打造出比 SM6 拥有更好性能的挖起杆,次数多到我记不清了。如今,看到越来越多的球手更换了 SM7 挖起杆,我知道我们做到了。”

  乔丹-斯皮思——使用4支 SM7 挖起杆(46.10 F,52.08 F,56.10 S,60.04 L)——超过100位更换 SM7 挖起杆的巡回赛球手之一。其中还有 杰米-沃克尔(Jimmy Walker,46.10 F,54.08 M,60.04 L)、比尔-哈斯(Bill Haas,54.10 S,60.10 S)、韦伯-辛普森(Webb Simpson,54.14 F,60.10 S)、布莱恩-哈曼(Brian Harman,46.10 F,50.08 F,54.10 S,60.04 L)和 安德鲁-乔斯顿(Andrew 'Beef' Johnston,46.10 F,50.08 F,54.10 S,58.10 S)。

  全新 SM7 完工处理:全新 SM7 可提供三种完工处理——经典镀铬,拉丝钢和战斗黑。经典镀铬延续了备受巡回赛球手喜爱的明亮镀铬完工处理。拉丝钢完工处理相比于 SM6 的钢铁灰完工处理,颜色更加深邃饱满,延续了防眩目特性。战斗黑完工处理,优化灵感源于巡回赛球手,在雕饰部分采用了黑色填充,极具质感。

  丰富的个性化定制选项:SM7 挖起杆可提供丰富的定制选项,包括行业领先的挖起杆杆身选项、杆头冲压印字、杆颈胶套、杆身贴纸和BV握把等。请访问 Vokey.com 了解更多。

  Vokey Design SM7 挖起杆于2018年3月9日全球同步上市。

  建议零售价:¥1,700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