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昊桐签约泰勒梅高尔夫 加入老虎麦克罗伊阵营

李昊桐签约泰勒梅高尔夫 加入老虎麦克罗伊阵营
2018年03月15日 12:22 新浪体育
李昊桐签约泰勒梅高尔夫 李昊桐签约泰勒梅高尔夫

  北京时间3月15日,泰勒梅高尔夫,发球杆第一品牌*,其M系列发球杆在2017年PGA Tour美巡赛上使用率第一。泰勒梅高尔夫于美国当地时间14日宣布首位跻身世界排名前50位的中国球手李昊桐选择与其签署长期合作协议,未来他将以泰勒梅金属木杆、铁杆、挖起杆及手套、球包出战赛场。

  这位排名迅速上升的22岁前欧巡赛成员早已摘得两次欧巡赛冠军。早在2016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李昊桐就拿下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欧巡赛冠军;而在2018年迪拜沙漠精英赛中,他更是在酋长国高尔夫俱乐部以一杆优势战胜同为泰勒梅签约球员的罗里-麦克罗伊,赢得第二个欧巡冠军,刷新了比赛记录,世界排名跃升至第35位。在2018年他将双线出战美巡赛和欧巡赛。

  目前世界排名第40位的李昊桐加入的是一个被业内熟知并拥有众多顶尖球员的品牌——泰勒梅高尔夫,其签约球员包括现世界排名第一达斯汀-约翰逊、世界第三乔-拉姆以及贾斯汀-罗斯、简森-戴伊、罗里-麦克罗伊和泰格-伍兹。根据世界排名,李昊桐已经可以参加美巡赛中的12场比赛,包括帕尔默邀请赛、世锦赛-戴尔比洞赛、休斯敦公开赛等,同时因为在2017英国公开赛上第三名的成绩将首次参战四月的美国大师赛。

  “昊桐的飞速进步是他无可比拟的运动热情、毅力和奉献精神的成果;他也是我们合作过的最勤奋的球员之一。我们非常荣幸他选择加入了泰勒梅大家庭,同时我们将世界上最具领先科技表现的优秀球具交到他的手中,持续助力他攀爬更高的世界排名。”泰勒梅高尔夫市场总监Chris Trott先生说道。

  李昊桐球包装备(至2018年3月4日):

  一号木(8.5°): M4发球杆,(弹道调高1档)

  球道木(15°): M4球道木杆

  铁木杆(17°):M3铁木杆

  3号铁: M3铁杆(3)

  铁杆(4-9): P750铁杆

  挖起杆(46°,52°):Milled Grind挖起杆

  *“业内第一发球杆品牌”是根据2017年在美巡赛、欧巡赛、日本高尔夫巡回赛、维博网巡回赛、冠军赛、美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上的使用率,由达瑞尔调研有限公司(Darrell Survey Co.)及Sports Marketing调研有限公司统计报道。“美巡赛夺冠最多的发球杆”则是由达瑞尔调研有限公司(Darrell Survey Co.)统计报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