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休战试场奥古斯塔 让8杆不幸再输同一对手

麦克罗伊休战试场奥古斯塔 让8杆不幸再输同一对手
2018年03月08日 22:40 新浪体育
诺克斯(右)四年前就曾在美国大师赛击败过麦克罗伊 诺克斯(右)四年前就曾在美国大师赛击败过麦克罗伊

  北京时间3月8日,一方面,罗里-麦克罗伊缺席了上一周的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另外一方面,他就在春季繁忙的日程中抽空去了一趟奥古斯塔。

  小麦上个星期与父亲盖瑞(Gerry)一道做了一些美国大师赛的早期准备工作。两位麦克罗伊同时与奥古斯塔会员杰夫-诺克斯(Jeff Knox)打了一轮球,后者在美国大师赛晋级人数为单数的时候,常常作为记分员上场陪打。

  2014年美国大师赛,诺克斯作为陪打员与麦克罗伊同组的时候,因为打败北爱尔兰人而制造了新闻。结果上个星期,他再次战胜麦克罗伊,不过是在后者让了他8杆之后。

  “我站在第一洞发球台就输了。”小麦打趣说。

  可是这次奥古斯塔之行对于麦克罗伊而言是很好的练习。四个大满贯冠军得主即将在本周上演威士伯锦标赛首秀。这是他连续三站比赛的第一站,同时也是他为争取全满贯最后一站所做的最后备战。

  “状态很好,每个星期好像他们都会提升一些,”他说,“球场的状态很好。感觉他们打开地下空调系统,两天之内就能把比赛办起来。”

  麦克罗伊在欧巡沙漠挥杆赛中的好状态没有传递到美国。他的前三站比赛,战绩分别为:淘汰(圆石滩)、T20(捷恩斯)和T59(本田)。一方面,他没有世界排名顶端那些选手的动力,另外一方面,他就期待着再次回奥古斯塔的时候,可以赢下绿茄克。

  “完全准备好了,”麦克罗伊说,“我很乐意明天去奥古斯塔,我感觉如果打比赛的话,我的机会很好。”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