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抗拒的南非式度假 乌修仁全家到沙漠中露营

无法抗拒的南非式度假 乌修仁全家到沙漠中露营
2018年03月08日 19:09 新浪体育
乌修仁懂比赛也懂休息 乌修仁懂比赛也懂休息

  北京时间3月8日,能想象这样一幅画面吗?12个大人,12个孩子开车1500英里,抵达沙漠,然后在帐篷中睡上六天。路易-乌修仁无法抗拒,这是南非度假充电的绝佳机会。

  “我已经计划好明年要去了。”35岁的南非球星说。

  过去六年,乌修仁都将家人和朋友聚集在一起,前往沿着大西洋海岸铺开的1200英里纳米比沙漠(Namib)。他们与外界的唯一联系是卫星电话。他们需要两个向导开车将他们送入沙漠,而后送出沙漠,因为那里沙丘实在太过巨大。而当他们不在四个轮子上行驶的时候,他们会钓鱼,做饭吃。

风景醉人的纳米比沙漠风景醉人的纳米比沙漠

  “你进入沙漠300码,就非常热了,”他说,“露营的地点靠近海洋,夜晚的时候十分清凉。”

  他说整个行程要用11天,包括旅行到那里。

  “难点在于我回来的那个星期总是南非公开赛,”他说,“那是我想参加的比赛,可是这个行程我不想错过。”

  (小风)

乌修仁南非度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