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德杯已在招手?米克尔森心知世锦赛胜利是敲门砖

莱德杯已在招手?米克尔森心知世锦赛胜利是敲门砖
2018年03月05日 14:55 新浪体育
米克尔森扣响莱德杯大门 米克尔森扣响莱德杯大门

  北京时间3月5日,即便现在是三月份,米克尔森也无法避免莱德杯的问题。

  在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赢得四年多以来第一场美巡赛之后,米克尔森一点不掩饰,在延长赛中战胜贾斯汀-托马斯有助于他第12次参加这场欧美之间的双年对抗赛。

  自从1995年以来,米克尔森参加了每一届莱德杯。

  “大家都知道,我的其中一个大目标是在欧洲取胜。我整个生涯都还没有做到过。我们在欧洲土地上取胜,那对我可谓意义非凡,”米克尔森说。

  米克尔森在赢得这一场比赛之后,美国队积分排名已经跃升第四位。他来到墨西哥之前已经连续三场比赛进入前六名。

  许多人都赞扬莱德杯遴选机制,以及领导层延续是米克尔森的功劳,而这些变革两年前帮助美国队在黑泽汀夺取了冠军。

  美国队1997年和2010年在欧洲队小败的时候,米克尔森是队伍之中的一员,当时欧洲队只赢了一分。当然2014年,美国队就输了很多,也是那之后,米克尔森等人倡议成立工作组,以解决美国队的问题。

  “如果我们能突破,取得胜利,我觉得那真的是我生涯之中最为特别的时刻,而我将永生珍惜,”他说,“可是我们要到那里还要做很多工作。我也要做很多工作才能进入队伍,可是现在少了一些。”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