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尔森墨西哥世锦赛夺冠球具:卡拉威再度登顶

米克尔森墨西哥世锦赛夺冠球具:卡拉威再度登顶
2018年03月05日 11:16 新浪体育
米克尔森赢得墨西哥世锦赛 米克尔森赢得墨西哥世锦赛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今晨落幕,47岁传奇老将菲尔-米克尔森加洞赛力克世界第三贾斯汀-托马斯,暌违五年之后再次捧起美巡赛冠军奖杯。

  作为卡拉威的台柱级球星,老米球包内自然是全套卡拉威品牌球杆。他最近新换上的19度混合杆,为打破2013年以来的冠军荒立下汗马功劳。而尤为值得一提的是,米克尔森直接与传奇巨匠罗杰-克利夫兰(Roger Cleveland)沟通挖起杆心得,在老米本人的建议下,克利夫兰为这位救球大师专门打造了一款趾部加高的Mack Daddy PM Grind挖起杆。这也是为什么,加洞赛后的夺冠感言中,老米不仅仅感谢了卡拉威,还感谢了他自己。

  来看看米克尔森问鼎美巡第43胜的夺冠球具吧——

  一号木(9度):

  卡拉威 Rogue Sub Zero (Project X HZRDUS T1100杆身)

  三号木(13.5度):

  卡拉威 Rogue Sub Zero (Mitsubishi Fubuki J杆身)

  混合杆(19度):

  卡拉威 Rogue (KBS Hybrid杆身)

  铁杆(4):

  卡拉威 Epic Pro (KBS Tour V 125杆身)

  铁杆(5-P):

  卡拉威 X Forged 18 (KBS Tour V 125杆身)

  挖起杆(56/60/64度):

  卡拉威 Mack Daddy PM Grind (KBS Tour V 125杆身)

  推杆:

  Odyssey Versa #9 White

  比赛用球:

  卡拉威 Chrome Soft X

  相关阅读:米克尔森生涯冠军一览:美巡赛第43冠暌违五年

  (新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