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伊豪言美巡20胜是底线:每场比赛都当最后一场打

戴伊豪言美巡20胜是底线:每场比赛都当最后一场打
2018年02月09日 08:19 新浪体育
戴伊希望获得更多的美巡胜利 戴伊希望获得更多的美巡胜利

  北京时间2月9日,简森-戴伊希望打破20胜的屏障。这是最底线。退役之前,澳大利亚人希望自己的胜利数远远超过今天所拥有的美巡赛11胜以及一个大满贯头衔。

  在提醒说去年家庭经历了种种苦难,腰伤或许会危及未来的高尔夫生涯,简森-戴伊这一周不需要特别的动力,也一心想拿下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胜利。

  “我参加每场比赛都带着这样的心态:‘这可能是我最后一场赛事,’”简森-戴伊说,“因为我不知道下一个拐角会发生什么事情。我的腰部可能出状况,我也许再也无法拿起高尔夫球杆。

  “我需要努力赢下每场比赛,因为谁知道下一个拐角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简森-戴伊去年经历了一段艰苦的时期,从妈妈动癌症手术到太太流产,以及他本人腰部受伤。实际上两个星期之前,他在农夫保险公开赛取胜之前,腰部还在练习轮中出了状况。

  “我想11胜不足够,”他说,“我想是非常少的。我不是对别人表达不敬,只是在我心目中,当我看到11的时候,我觉得只是非常少量的胜利数。我希望多次赢得大满贯,可以肯定,要是能实现全满贯就太好了。20胜以上都是好的。可是你需要给自己设定一个非常高、非常高的目标。

  “我感觉我保持动力,饥饿感,身体健康,只要我想要,那么我非常有机会实现自己的目标。如果我不想要,那么不会实现。因此对于我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欲望。”

  简森-戴伊表示他已经应对过欲望减退,可是经历了去年没有胜利的一年之后,这不是问题。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