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城公开赛哈斯领先福勒2杆 托马斯T12斯皮思T83

凤凰城公开赛哈斯领先福勒2杆 托马斯T12斯皮思T83
2018年02月02日 09:47 新浪体育
斯皮思仅打出72杆 斯皮思仅打出72杆

  北京时间2月2日,美国选手比尔-哈斯在TPC斯科茨代尔5个洞的区间中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星期四交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取得凤凰城公开赛首轮领先。

  瑞奇-福勒交出66杆,与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布赖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切森-哈德利(Chesson Hadley)、克里斯-科克(Chris Kirk)等人并列位于第二位。

  西班牙23岁选手琼-拉姆转场之后射下一头老鹰两只小鸟,打出67杆,处于并列第七位一组,其中包括了两届美国大师赛冠军巴巴-沃森。

贾斯汀-托马斯68杆贾斯汀-托马斯68杆

  联邦杯总冠军贾斯汀-托马斯打出68杆,再落后一杆,位于并列第12位。

  双重卫冕冠军松山英树2016年在延长赛中击败瑞奇-福勒,去年击败韦伯-辛普森,首轮与两位老对手同组出发,打出69杆,并列位于第29位。日本明星将力争追平阿诺-帕尔默的三连冠纪录。阿诺-帕尔默1961年到1963年创造那一纪录。

  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开局不错,可是转场之后在一、二号洞吞下柏忌,还好在三号洞,五杆洞两上两推抓到小鸟,交出71杆,位于并列第65位。

  比尔-哈斯9号铁开球开到16号洞,三杆洞的旗杆右边,小球旋转到了左边,最终停在了3英尺处,他因此在星期四下午汇聚了2万粉丝的体育馆球洞抓到小鸟。“我努力像对待其它球洞那样打那个洞,即便它与别的球洞不一样,”比尔-哈斯说。

  16号洞的这只小鸟结束了五个洞的火爆区间。比尔-哈斯在这五个洞中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他在12号洞、13号洞抓到小鸟,在15号洞,五杆洞推入20英尺老鹰。“一旦你获得缓冲,你的挥杆会得到一点解放,”比尔-哈斯说。

  可是,到前方旗位151码的16号洞就放倒了瑞奇-福勒和贾斯汀-托马斯。瑞奇-福勒吞下柏忌,而贾斯汀-托马斯打出双柏忌。

  瑞奇-福勒开球短了,进入了右边洞沙坑,而后30英尺的距离两推。可即便是早上9点30分,普通门票区刚刚坐满,球迷仍旧让他听到了自己的失误。“我也许是球迷的所爱,可是他们仍旧一点不保留,”瑞奇-福勒说,“我对他们说的一些话感到一点失望。”

  连续抓到3只小鸟,取得并列领先,贾斯汀-托马斯在该洞用挖起杆击球,结果将球送到了左前方的沙坑之中,而他救球的一杆打穿了果岭,导致他在果岭裙边三推。“我只是打重了一点,可是我想至少会打到前方,结果沙坑之中没有沙子,”贾斯汀-托马斯说。

  贾斯汀-托马斯还在17号洞,四杆洞吞下柏忌,那个洞他切球下水。而当乔丹-斯皮思在18号洞开球,一个妇女大叫的时候,他的怒气再也忍不住了。

  “那个女孩在乔丹下杆的时候大叫,”贾斯汀-托马斯说,“不可以那么做。上个星期老虎比赛的时候,你也看到了这种情况。而我在一天结束的时候也遇到了。像凤凰城这样的地方,我确信他们是一对。”

斯皮思仅交出72杆斯皮思仅交出72杆

  乔丹-斯皮思在那个洞开了325码的距离,上了球道,最终打出一个帕,交出72杆,位于并列第83位。

  一方面,瑞奇-福勒在16号洞丢了一杆,另外一方面,吵闹的收官阶段,他就在另外三个洞射下一头老鹰和两只小鸟。“总体来说有好有坏,”瑞奇-福勒说。

  瑞奇-福勒在15号洞射下老鹰,232码的距离,他五号木打到2英尺。他开球上了果岭,在17号洞两推抓到小鸟,而后在18号洞,四杆洞,切入了30英尺切杆。第二个九洞,他在四号洞,三杆洞推入43英尺小鸟推,在八号洞,四杆洞推入14英尺小鸟推。

  瑞奇-福勒的帽子上钉了一张格里芬-康奈尔(Griffin Connell)的照片。这个当地的小孩1月23日去世,只有7岁。格里芬-康奈尔生来就患有罕见的呼吸障碍。

  “那肯定让你心存敬畏,让你脚踏实地一点,让你意识到高尔夫之外还有许多更重要的事情,”瑞奇-福勒说。

  比尔-哈斯也在前九洞完赛,在二号洞、四号洞抓到小鸟。“我在二号洞推了一个坏推,可是小球撞到了洞杯的后边,结果进洞了,”比尔-哈斯说,“如果遇到一个坏日子,我的球推过洞,我很容易三推的,可是小球进洞了,基本上,我挽救了两杆。希望,这是那种运气很好的一周。”

  比尔-哈斯总共六次在美巡赛上夺冠,其中第一次和最后一次都是在沙漠之中。2010年和2015年,他都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拉金塔取得胜利。“我喜欢在沙漠中打球,”比尔-哈斯说,“我喜欢这种草坪。我喜欢这种草种。”

  两个星期之前在拉金塔夺冠,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前明星琼-拉姆转场之后,在三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那头老鹰之后我觉得我没有错失任何一杆,”琼-拉姆说。

  在瑞奇-福勒之后一组出发,琼-拉姆与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校友菲尔-米克尔森同组。他们都在16号洞抓到小鸟,激发了早上最大的欢呼声,尽管该组第三名球员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在击球之前,一架直升飞机的轰鸣声压过了看台上的声音。

  米克尔森获得了一个好的弹跳,给自己留下了5英尺推杆,而球迷们高叫着:“菲尔!菲尔!”

  “他是菲尔,他实际上争辩说他是故意为之,”琼-拉姆说。

  拴着一根“Rahmbo”的头带,琼-拉姆则在该洞推入了12英尺推杆。

  47岁菲尔-米克尔森创纪录第29次角逐他1996年、2005年和2013年三度赢过的比赛,而他首轮交出70杆,并列位于第46位。

  米克尔森的弟弟:蒂姆,曾经在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时候当琼-拉姆的教练,并当过他的经纪人,现在则当哥哥的球童。

  (小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