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伊周一补赛速胜诺伦 农保公开赛破20月冠军荒

戴伊周一补赛速胜诺伦 农保公开赛破20月冠军荒
2018年01月30日 00:36 新浪体育
戴伊新年首秀就打破冠军荒 戴伊新年首秀就打破冠军荒

  北京时间1月30日,简森-戴伊在第六个加洞推入18英寸小鸟推,击败亚历山大-诺伦(Alex Noren),于多利松18号洞空荡荡的观众席前,2018年复出首秀,即第二度赢得农夫保险公开赛,以及美巡生涯第11冠。

  在星期五的延长赛进行了五个洞,天色太暗无法继续之后,戴伊和诺伦星期一早上不得不重新回来比赛。

  戴伊的开球时间为8点04分,他在13分钟之后推入制胜一推,这是他在延长赛收官五杆洞连续抓到的第四只小鸟。

  他的胜利伴随的仅有相机的快门声,以及家庭成员的欢呼声。观众不允许进入球场,因为主办方表示他们没有时间安排安保工作。

  诺伦在第一层长草中打第二杆的时候,选择积极进攻,结果小球没上果岭,滚入了池塘,不得已吞下柏忌。【点击观看视频】

  与此同时,戴伊第二杆从长草中击出来,小球越过树木,上了球道,之后他第三杆打得相当漂亮,给自己留下了制胜一推。【点击观看视频】

6加洞!没有输家6加洞!没有输家

  这是戴伊的第11座美巡赛冠军,也是2016年5月球员锦标赛以来的首冠。他的联邦杯排名将上升到第九位。

  “等了很久胜利终于到来,”戴伊说,“我知道去年对我而言不是最好的一年……我在休赛季刻苦努力回到了这样一个位置上。”

农保公开赛加洞赛详情
球洞 18 18 16 17 18 18
标准杆 5 5 3 4 5 5
简森-戴伊 4 4 3 4 4 4
亚历山大-诺伦 4 4 3 4 4 6
莱恩-帕尔默 5 E - - - -

  星期天,戴伊和诺伦在延长赛中三次打18号洞,五杆洞都抓到了小鸟——第一、第二和第五个加洞——而在16号洞,三杆洞和17号洞,四杆洞保帕。

  莱恩-帕尔默(Ryan Palmer)在第一个加洞,吞下柏忌之后退出了延长赛。

  三位选手在正赛中打出278杆,低于标准杆10杆。54洞领先者诺伦最后一轮打出73杆,戴伊打出70杆,而帕尔默打出72杆。

  与此同时,这也是美巡赛连续三个星期上演延长赛,三场延长赛都打了至少4个洞。6个加洞也是农夫保险公开赛67年历史上最长的延长赛。

  (小风)

戴伊美巡赛诺伦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