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赛加西亚第三轮领先 张华创T19梁文冲T28

新加坡赛加西亚第三轮领先 张华创T19梁文冲T28
2018年01月21日 11:11 新浪体育
加西亚领先冲冠 加西亚领先冲冠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2018新赛季亚巡赛、日巡赛揭幕战-SMBC新加坡公开赛今天上午结束了第三轮的补赛,西班牙球星塞尔吉奥-加西亚交出66杆(-5)的佳绩,以一杆优势夺走了54洞的单独领先,将力争在个人新年首场比赛中就拿下冠军。20岁的中国业余小将张华创和三届亚巡赛冠军梁文冲分别打出71杆和72杆(+1),位于并列第19位和并列第28位。

  [详细成绩]

  总奖金为100万美元的新加坡公开赛第三轮昨天下午遭遇雷电,只有6位球手打完第三轮比赛,其余球手都不得不在今天早上7点40分重新回到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进行补赛。在第三轮比赛全部结束之后,2017年美国大师赛冠军加西亚捉下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在本周打出第2个66杆,以202杆(-11)的总成绩上升至单独领先,将在今天力争个人职业生涯的第7个亚巡赛冠军。

  另外2位泰国球手丹泰-布马(Danthai Boonma)和查普查-尼拉特(Chapchai Nirat)分别打出65杆(-6)和68杆(-3),一道以203杆(-10)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印尼球手丹尼-马斯林(Danny Masrin)和日本球手小平智(Satoshi KODAIRA)分别打出66杆和67杆,以204杆(-9)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4位。

  第一次闯入亚巡赛决赛的张华创在第三轮捉下4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打出平标准杆71杆,取得209杆(-4)的总成绩,与爆出74杆的次轮并列领先者石川辽一道排名并列第19位。前新加坡公开赛亚军、季军得主梁文冲拿到2只小鸟,吃下3个柏忌,打出72杆,以211杆(-2)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28位。

  在第三轮比赛结束之后,第四轮比赛目前正在进行当中。在全部比赛结束之后,还将产生4张前往2018年英国公开赛的入场券,在最终排名前12名(含并列)的球手当中,未能获得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豁免的排名最靠前的4人将挺进今年7月的英国公开赛。

  (罗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