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伍兹请快恢复雄风 让当今小鲜肉领略虎威

扎克:伍兹请快恢复雄风 让当今小鲜肉领略虎威
2018年01月13日 12:05 新浪体育
老虎-伍兹与扎克-约翰逊 老虎-伍兹与扎克-约翰逊

  北京时间1月13日,还有两个星期,泰格-伍兹便将在农夫保险公开赛上演赛季首秀,关于前世界第一有何表现,这里有许多揣测。

  在上个月的英雄世界挑战赛上,大家的共同意见是,今天美巡赛上的小星星们终于有机会见到伍兹接近其巅峰时的状态了。而这样一种想法无疑让一些老将露出了笑容。

  “说实话,我希望今天这些占据统治地位的年轻尝一尝,只是我们经历的一年就好,”扎克-约翰逊笑着说。

  扎克-约翰逊昨天打出63杆,今天交出67杆,进入了索尼公开赛的争冠行列。

  不是对于今天这些小孩子们不尊敬,伍兹的霸主地位,对于没有体验过那种滋味的选手而言将很难理解,更别提消化了。

  “我不是对今天这些青年才俊不屑,”扎克-约翰逊说,“我猜想这就像本-侯根、桑姆-史立德(Sam Snead)、拜伦-尼尔森(Byron Nelson)、阿诺-帕尔默、接着是尼克劳斯和汤姆-沃森,然后是格雷格-诺曼、卡波斯和赛维的时代,再后来进入老虎的时代,而老虎统治了许多年。

  “现在你可以挑出谁?你会挑乔丹吗?你会挑贾斯汀吗?你会挑简森吗?你会挑罗伊吗?这里有4、5个球员举起火炬,可是老虎就统治了很多年。”

  虽然对伍兹的预测具有巨大分歧,扎克-约翰逊就给出了乐观的展望。

  “我们知道的是,如果他打得好,他的身体健康,世界上没有一个人在球场上能像他那样给我制造惊喜,”他说。

  (小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