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感冒欠准备 索尼赛却进领先群有望破冠军荒

扎克感冒欠准备 索尼赛却进领先群有望破冠军荒
2018年01月13日 16:44 新浪体育
扎克-约翰逊有望在夏威夷冲冠 扎克-约翰逊有望在夏威夷冲冠

  北京时间1月13日,扎克-约翰逊在索尼公开赛前两轮打出63-67,进入周末的时候落后3杆,并列位于第二位,有望结束两年多的冠军荒。

  说实话这个结果让扎克-约翰逊挺意外的,原来因为感冒,扎克-约翰逊不得不推迟夏威夷之行,事实上,新年期间,他相当不舒服,以至于连续六天都没有离开过家门。

  他原计划一家人去大岛度假,最后不得不取消,12个美巡赛冠军得主最后直接来到瓦胡岛(Oahu),当然时间比预期晚。

  即便那个时候,他也没有真正准备好。因此首轮在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Waialae Country Club)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7杆,取得并列领先,让他吃了一惊。

  “我上飞机来这里之前并不对劲。我是那种宁愿好好准备的人,”扎克-约翰逊说,“我星期五来到这里,星期六到星期三摸了高尔夫球杆。星期六的情况糟糕透了。我训练了三个小时。可是两个小时对我而言也太多了,因为我身体不适。我的腿糟透了,我的腰很痛。”

  那之后,扎克-约翰逊的身体一点点好转,到星期三的时候,已经恢复到了正常,可是面对曾经取得过巨大成功的球场,他仍调低了期待。

  扎克-约翰逊2009年赢得过索尼公开赛,而过去四年来到维艾勒伊,他都进入前十名。

  “这个结果,意外多过预期,”他谈到自己的开局时说,“可是很多时候,我精神上,身体上休息得很充分,我会打得相当棒。我记得好几次我滑雪回来,随后一个星期没有碰球杆,然后去球场准备,结果打得很好。倒不是说会赢,但是我打得很棒。我知道我能做到。”

  扎克-约翰逊2015年在圣安德鲁斯英国公开赛最后一次取胜,可是去年秋天就显示第13场胜利也许不太远了。他三站比赛的名次都不低于23名,这让他当前在联邦杯上排名45位。

  (小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