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沃恩支持伍兹复出:他是顽固分子不听我的话

前女友沃恩支持伍兹复出:他是顽固分子不听我的话
2018年01月10日 11:38 新浪体育
沃恩曾与伍兹相恋三年 沃恩曾与伍兹相恋三年

  北京时间1月10日,与某个人已经分手,可是余生的每次采访,都有人问前伴侣的问题,可以肯定会让你很煎熬,然而那就是林赛-沃恩(Lindsey Vonn)所要面对的现实。

  林赛-沃恩,滑雪健将,曾经与泰格-伍兹约会了三年时间,两人在2015年分手。当冬奥会即将到来的时候,她坐下来接受了《体育画报》的采访。当然,两人之间的那段恋情又被抬了出来。

  与过去几次一样,33岁的沃恩谈到前男友时,多是赞美之词。她说两人仍旧是朋友,希望伍兹还可以再次取胜。只不过这一次,林赛-沃恩止不住挑起了42岁高尔夫球手的刺。

  “我爱过他,我们仍旧是朋友。有时候,我希望他多听听我说的,可他是非常顽固的,他喜欢按照自己的方式来,”沃恩说,“我希望这次复出能坚持下去。我希望他能回到取胜的道路上。”

  泰格-伍兹……顽固?应该说是的吧。要不然他也不会带着一条坏腿参加多利松举行的美国公开赛,并且赢下了冠军。

  伍兹去年12月底已经在英雄世界挑战赛上复出。本月底,他将在多利松再次展示他的顽固。他已经确认将在农夫保险公开赛上参加年度第一场美巡赛。

  (小风)

高尔夫沃恩伍兹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