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无疆!美巡赛2017年慈善捐款超1.8亿美元

大爱无疆!美巡赛2017年慈善捐款超1.8亿美元
2018年01月10日 17:56 新浪体育
2017年创纪录的善款额,让美巡赛历史总善款数额达到了26.5亿美元 2017年创纪录的善款额,让美巡赛历史总善款数额达到了26.5亿美元

  美巡赛(PGA TOUR)和所属赛事在2017年总共奉献了超过1亿8千万美元的善款,比2016年善款总额多出140万美元。这些赛事包括美巡赛、美巡冠军赛、威巡赛、麦肯齐巡回赛-美巡加拿大赛、美巡拉美赛以及美巡中国赛。

  2017年创纪录的善款额,让美巡赛历史总善款数额达到了26.5亿美元。美巡赛的善款总额在2005年超越了10亿美元,在2014年初超越了20亿美元。“美巡赛大家庭每一年能够给需要帮助的慈善组织做出积极贡献,我们感到非常骄傲。”美巡赛主席杰-莫纳汉说。“我们看重的不是善款数字,而是需要帮助那些人和家庭,希望他们的生活能得到实质的改善。美巡赛对支持我们慈善举措的赛事、球员、赞助商、志愿者和球迷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7年,有五场比赛筹集了超过1000万美元的善款——圆石滩配对赛、德克萨斯公开赛、殖民地邀请赛,约翰强鹿精英赛和菲尼克斯公开赛。除此之外,2017年在新泽西州泽西城自由全国高尔夫俱乐部举办的总统杯募集善款达1070万美元。

  美巡赛旗舰赛事——球员锦标赛,则在2017年筹集了870万美元的善款。这笔善款的一大部分将捐给比赛所在地的儿童慈善机构。2011年4月,美巡赛宣布将在未来十年内,为本地青少年慈善事业捐出5000万美元的善款。至今,善款额已经达到了4500万美元,距目标已经十分接近。2017年,美巡冠军赛有六场赛事的善款额超过了100万美元,包括捐出超过600万美元的萧氏通讯慈善精英赛。三场威巡赛的善款也超过了100万美元,领军的是捐出超过210万美元的全美保险儿童医院邀请赛。

  和其他职业体育组织不同,美巡赛每年都需要超过10万位志愿者的支持,以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绝大部分美巡赛事本身架构也是非营利组织,赛事产生的盈利将百分百输送至慈善机构。受益机构包括医院、避难所、食物银行、青少年发展组织、老年人协助组织、妇女儿童保护组织以及高尔夫运动发展项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