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高坛不为人知花絮:练球诠释达斯汀一哥本色

2017年高坛不为人知花絮:练球诠释达斯汀一哥本色
2017年12月28日 13:01 新浪体育
TrackMan(橘红色装置)是达斯汀练球时的“标配” TrackMan(橘红色装置)是达斯汀练球时的“标配”

  北京时间12月28日,达斯汀-约翰逊说了两年,他的成功主要源于他在挖起杆上所做的努力。在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上看到他练球,足以让你明白他为什么这么说。

  达斯汀-约翰逊在球包旁边放上雷达模拟器TrackMan,这样他可以看到每一次击球他打得有多远,以及球路如何。这是他关心的全部。达斯汀-约翰逊通常会瞄准95码外的目标,然后打105码,115码,125码,循序向上。他的理想误差范围是5码以内。

  在115码的区域,达斯汀-约翰逊连续击了3颗球,然后检查了屏幕。

  第一个球的距离是115.7码,第二个是115.5码,第三个是115.3码。

  (小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