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高坛不为人知花絮:科普卡对海滩是真爱

2017年高坛不为人知花絮:科普卡对海滩是真爱
2017年12月28日 12:58 新浪体育
科普卡与球童 科普卡与球童

  北京时间12月28日,美国名将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修改了明年的日程,准备角逐圆石滩配对赛。这样安排是合情合理的,因为美国公开赛冠军已经成为了海滩专家。

  今年美国公开赛最后一轮,他在艾林山15号洞球道上,与球童瑞奇-埃利奥特(Ricky Elliott)聊天的内容与选什么球杆应对果岭后方的旗杆位置无关。他们正在规划秋季休假,去亚洲的海滩,而他们正在讨论到底该去哪里。

  “我们聊到了越南,”科普卡说,“接着他递给我球杆,我将球击了出去。他说:‘好球,’然后我们接着聊。”

  他们最终去了越南,以及泰国的皮皮岛,这让他们光顾过的海滩名单又加长了。从巴厘岛到普吉岛,从百慕大到巴哈马,他们都曾踏足过,而目前在心愿单上的是哥斯达黎加。

  那么怎么才算好的度假地点呢?

  “清澈的海水,漂亮的海滩,不要太多人,风景宜人。”科普卡说。

  下一站是毛维岛的卡帕鲁瓦。新年开始的时候,他要在那里参加哨兵冠军赛。可以肯定的是,那里的海滩是美丽的。

  (小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