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高坛不为人知花絮:佩雷兹一句话得罪伍兹

2017年高坛不为人知花絮:佩雷兹一句话得罪伍兹
2017年12月28日 10:49 新浪体育
伍兹与佩雷兹 伍兹与佩雷兹

  北京时间12月28日,帕特-佩雷兹(Pat Perez)因为有什么说什么闻名。当他上电台节目的时候,他更为唐突。

  今年年初,在谈论老虎-伍兹时,佩雷兹一开始不停赞扬老虎改变了高尔夫的面貌,可是接着他就评论起了伍兹当前的状态。伍兹上一次复出只持续了7轮,之后因为腰部痉挛不得不在迪拜退赛。

  “他知道自己谁也赢不了。”佩雷兹说出了的这句话像病毒一样快速扩散开去。

  佩雷兹后来给伍兹发去了一条短信,解释了上下文。他说他收到了老虎的回信,可是听上去后者并不开心。佩雷兹是在今年年末在上海的时候搞清楚这一点的,当时他希望获得伍兹做东的英雄世界挑战赛的邀请,可是却没有听到任何回音。

  他在汇丰冠军赛的练习场上时,英雄世界挑战赛的话题浮现。佩雷兹刚好在马来西亚赢得了CIMB精英赛,他的世界排名上升到了第18位。达斯汀-约翰逊在他身边练球,还不知道英雄世界挑战赛的参赛资格截至日期已经是一个月之前。

  “你能打的。”达斯汀-约翰逊说。

  “没戏。”帕特-佩雷兹回答说。

  达斯汀-约翰逊坚持说他肯定能参赛,佩雷兹随后转过身来,询问了一个旁观者:“世界排名总共会有多少名球员?”

  他获悉会列大约1900名球员。

  佩雷兹转过身来对达斯汀-约翰逊说:“比我参赛机会大的选手有1899人。”

  (小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