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开启圣诞假期:与托马斯伯格尔赫尔曼打球

特朗普开启圣诞假期:与托马斯伯格尔赫尔曼打球
2017年12月24日 14:52 新浪体育
托马斯等人在特朗普球场挥杆 托马斯等人在特朗普球场挥杆

  北京时间12月2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星期六开启了海湖庄园假期模式,他与三位美巡赛球员打起了高尔夫。

  根据白宫记者团的报道,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贾斯汀-托马斯、托马斯的父亲、丹尼尔-伯格尔(Daniel Berger)和吉姆-赫尔曼(Jim Herman)在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特朗普国际高尔夫俱乐部陪同特朗普打了球。

  托马斯和伯格尔九月份参加总统杯上的时候,从特朗普手中接过了总统杯奖杯。赫尔曼曾经是新泽西贝德明斯特特朗普球场的俱乐部助理教练,在特朗普的鼓励下,他成功打入美巡赛,并且赢得了冠军。

  截止目前为止,特朗普已经与一批顶尖选手打过了高尔夫,包括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老虎-伍兹、尼克劳斯、麦克罗伊、埃尔斯和松山英树。

  (小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