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仅热身就广受关注 没有疼痛复出能否成功?

2017年11月28日10:4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伍兹即将复出比赛

  北京时间11月28日,星期一,伍兹已经来到奥尔巴尼,英雄世界挑战赛的比赛场地中练习。他的出现肯定引起了不小的关注,事实上,最近一段时间别的球员对他的评论更引起人们的好奇。这一次伍兹能真正意义上的复出吗?

  所有目光都盯在老虎-伍兹和他重返高尔夫之上,甚至他必须打败的球员也对他很关注。

  特别是那些球员。

  伍兹星期一来到奥尔巴尼高尔夫俱乐部练习场的末端,与帕特里克-瑞德一起击高尔夫球。这个时候,他朝上看到多云的天空里,在他上方大约50英尺的地方有一架无人机正在嗡嗡轰鸣。他不知道丹尼尔-伯格尔在控制这架无人机。

  丹尼尔-伯格尔在练习场的前方,被沙丘上的一排灌木挡着。当无人机的镜头拉近的时候,达斯汀-约翰逊、马特-库查尔、凯文-基斯纳以及他们的球童围着丹尼尔-伯格尔一起观望。

  他们更关注的是伍兹对无人机的反应,而不是他的挥杆。

  可是他们对他的球技也很好奇。

  那些最近几个星期与伍兹打过球的人相信这是轰动的理由。

  “人们会非常吃惊他的球技看上去那么好,”美国PGA锦标赛冠军贾斯汀-托马斯说。

  贾斯汀-托马斯星期四肯定具有最佳的观赛位置,观看四月份动了腰部融合术的伍兹在英雄世界挑战赛打10个月以来的第一场赛事。贾斯汀-托马斯,在赢得五场比赛,举起联邦快递杯之后,夺取了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奖,第一轮将与伍兹同组出发。

  贾斯汀-托马斯在佛罗里达家中的时候与伍兹呆在一起一段时间,几个星期之前,他们一起打过球。

  最近几天,人们对伍兹的关注增加了,因为更多球员与伍兹一起球叙。布拉德-法克森(Brad Faxon)星期五与伍兹、达斯汀-约翰逊以及美国总统特朗普一起打了球,他引起了一阵骚乱。

  “从我看来老虎很棒,” 布拉德-法克森在美国《高尔夫周刊》的一篇报道中说到,“他击球的距离多么远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也许有10个洞,他倆都击了一号木。老虎一半时候距离远过达斯汀,而一半时候,达斯汀远过老虎。他看上去很好。我想更为重要的是,他看上去很放松。他对于猛力挥杆不担忧,用一号木去猛力击打。小球的弹道,小球从球杆出去的声音,一切都在。”

  达斯汀-约翰逊可是当前世界最顶尖的球员。这个故事真实吗?

  达斯汀-约翰逊笑了。

  “他的确过了我几次,”达斯汀-约翰逊说,“我猛力轰出去,他能过我吗?不会。可是他的确有几次过我。不过他能将球击很远。”

伍兹英雄世界挑战赛
伍兹英雄世界挑战赛

  在巴哈马清冷的环境中,这样的轰动听上去是熟悉的。仅仅去年,伍兹在离开高尔夫15个月之后,还在这里回来过一次。那个时候,他刚刚经历了第三次腰部手术,其中第一次是在2014年美国大师赛之前。伍兹那个时候看上去相对平常,挥杆上拥有自由度。他抓到24只小鸟,另外犯了足够多错过,最终落后冠军14杆,在18位选手参赛的阵容中名列第15位。

  两个月之后,伍兹在多利松遭遇淘汰,飞到迪拜,只打了一轮,在平静的天气中仅仅交出77杆,之后因为腰部痉挛而退出比赛。

  这一次看上去是不同的,至少对于那些与他一起打球的人而言,因为疼痛不见了。

  星期一上午,帕特里克-瑞德与伍兹打了9个洞的练习。他看到伍兹用他的挥杆能做到他想做的任何事情。他看到了各种击球——包括发球台上的低平球,低弹道的小左曲,高弹道的小右曲。

  “他看上去控制着不止高尔夫球杆,也有身体,”帕特里克-瑞德说。

  这是去年英雄世界挑战赛第一轮以来,帕特里克-瑞德第一次与伍兹一起打球。帕特里克-瑞德注意到的区别在于伍兹看上去在打任何球的时候更为自由,更为灵活。

  “上一次我与他一起打球的时候,他看上去有点小犹豫,”帕特里克-瑞德说,“这一次,他完全坚决,完全信任自己的身体。这里没有疼痛。这对我而言是最大的事情。如果他身体健康,他就可以回来打高尔夫,希望就像他以前那样。我希望见到这种情况,希望与他对抗。”

  达斯汀-约翰逊表示星期五与伍兹以及美国总统一起打球,与元月份在多利松开局前两轮两人一起打球时很不一样,当时两人都遭遇淘汰。

  “他的速度回来了。他肯定比在圣地亚哥打球的时候好了很多,”达斯汀-约翰逊说,“他是健康的。对我而言,他看上去很强壮。他不像圣地亚哥,挥杆的时候很有速度。当我与他在那里打球的时候,他不能带着速度挥杆。你能看出来那个时候他感觉疼痛。”

  现在的问题在于离开高尔夫如此长的时间,他是否感到生疏。

  自2015年8月以来伍兹只打了3场比赛。自从2014年美国大师赛之前第一次动腰部手术以来,他总共四次重新回来竞赛,三次伍兹都没有超过三场比赛就又开始休息。

1/6
北京时间11月28日,英雄世界挑战赛周一练习日,老虎伍兹热身备战。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伍兹达斯汀托马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