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同组老虎伍兹达斯汀 感恩节挥杆高尔夫

2017年11月25日11:00 新浪体育 微博
球友捕捉到的特朗普与伍兹、达斯汀同组场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老虎-伍兹的腰明显足够健康,可以陪伴总统打高尔夫了。

  星期五一早,当美国刚从感恩节火鸡引发的宿醉中醒来时,美国总统特朗普高兴地通过推特向全世界宣告他要按照计划打高尔夫。

  “在与Turkey通话之后,我要去朱庇特特朗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与老虎-伍兹和达斯汀-约翰逊快速打一打高尔夫。然后回到海湖庄园进行谈话,要将更多工作和公司带回美国!”——特朗普,2017年11月24日。

  这里的“Turkey”,与感恩节火鸡(turkey)没有什么关系,而是指与土耳其总统通话。

  伍兹过去一年都在从腰部手术中努力康复转来,自2013年以来还没有一整年在完全没有伤的情况下比赛。他计划在下一周巴哈马举行的英雄世界挑战赛上复出。这场小阵容的赛事,受益单位是伍兹自己的基金会。与当前的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一起打球——他9号铁就能过伍兹和特朗普——肯定会让伍兹明白自己的当前水平。

  特朗普和伍兹以前一起打过球,包括在去年的圣诞节之前几天。特朗普的差点宣称有2.8,其在高尔夫世界的存在感是相当强的。他的名字装点着一打高尔夫俱乐部,多年以来他一直游说男子大满贯赛到他的球场举办。目前,新泽西州贝德明斯特的特朗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计划举办2022年美国PGA锦标赛。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特朗普伍兹达斯汀感恩节感恩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