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杰杯名额分配超复杂 17名韩国选手显示本土力量

2017年10月18日15:48 新浪体育
崔京周与裴相文出席赛前记者会

  北京时间10月18日,本周美巡赛将在韩国举办一场全新的赛事:希杰杯(CJ Cup)。这是2015年总统杯前往首尔举行之后,美巡赛再度来到这个国度。新的赛事,参赛名额的分配十分复杂。

  希杰杯是一场小阵容赛事,只有78人参加,其中60个名额分配给美巡赛,按照联邦杯积分排名确定。而另外18个名额的分配相当复杂,包括赞助商外卡选手崔京周和裴相文。这两位选手都已经在美巡赛上多次夺冠。与此同时,三名韩国选手通过世界排名入选,亚巡赛也分配到两个名额。

  还有五名球员通过韩巡赛进入阵容:崔振浩(Jinho Choi)、黄重坤(Jung-Gon Hwang)、李亨俊(Lee Hyung Joon)、李政桓(Junghwan Lee)和金升爀(Kim Seung Hyuk)。其中,黄重坤世界排名173位,是五位选手之中世界排名最高的一个。

  赛事主办方给予韩巡赛会员参赛机会十分重要,让他们可以体验到最高水平的高尔夫比赛。韩国举办美巡赛的其中一个目的就是鼓励年轻球员向世界最高峰发起进攻。

  “奖金(925万美元)是任何赛事的10倍,”崔京周说,“这是韩国最大的赛事。许多年轻人现在都将目光放到了美巡赛上,他们说自己也可以到那里打球。我想这真的会制造非常好的影响。”

  来自首尔的美巡赛球手金珉辉(Kim Meen-Whee)——他因为联邦杯排名入选——则这样评论道:“这对他们是很好的体验。他们有机会参加一站奖金丰厚的美巡赛。

  “未来,我们希望更多韩国选手可以打入美巡赛。也许希杰杯对他们而言是一个好的开始。”

  总的下来,一共有17名韩国选手参加本周的赛事。此外,还有三个韩裔选手参赛:詹姆斯-韩(James Hahn)、罗相昱(Kevin Na)在美国长大,拥有美国身份,而李真明(Danny Lee)拥有新西兰国籍。

  相关阅读:美巡首场韩国赛希杰杯将开战 托马斯同组裴相文

  首届希杰杯冠军奖金超汇丰赛 前十仅有托马斯戴伊

1/5
10月17日,美巡赛首场韩国赛——希杰杯举行了赛前发布会。崔京周、赞德-谢奥菲勒、格雷姆-麦克道尔、马克-利什曼等美巡球星出席。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美巡赛济州岛崔京周金珉辉韩国高尔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