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希杰杯冠军奖金超汇丰赛 前十仅有托马斯戴伊

2017年10月18日11:49 新浪体育
斯科特、戴伊、托马斯与济州岛地标石爷合影

  北京时间10月18日,美巡赛这一周第一次在韩国举办常规赛事,而他们给出的激励足够大。

  本周的希杰杯(CJ Cup)在韩国济州岛的九桥俱乐部举行,这是2015年总统杯以来,美巡赛第一次到访韩国。首届比赛包括了联邦杯总冠军贾斯汀-托马斯、前世界第一简森-戴伊、亚当-斯科特,另外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也将参赛,可是坦率说,因为处于秋季日程中,比赛阵容真的一般。世界排名前十的选手之中只有贾斯汀-托马斯和简森-戴伊到场,世界前30位仅仅10人。

  平心而论,希杰杯的赛制蛮好的,78人的参赛阵容,不设置淘汰线,与上一周马来西亚CIMB精英赛一样。两站比赛都将78个名额之中的60个分配给上个赛季联邦杯排名靠前的选手。可是这个星期的奖金比马来西亚高了很多,那是925万美元对700万美元。

  事实上,九桥的冠军可以获得166.5万美元,甚至比接下来一周上海举行的、975万美元级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的冠军奖金还要高(166万美元),仅次于四大满贯赛和球员锦标赛。

  “这明显是一场了不起的赛事,奖金非常丰厚,参赛阵容也很棒,”获得八张外卡之一的麦克道尔说。

  这个星期的亚军将也能拿到99.9万美元,仅仅比喜互惠公开赛冠军布兰登-斯蒂尔(Brendan Steele)的支票:116万美元少一点,因为赛季揭幕战的总奖金“只有”620万美元。

  单独第十名能获得249750美元,而22名的奖金也高达10万美元。78人中的最后一位则可以获得17020美元。

1/5
10月17日,美巡赛首场韩国赛——希杰杯举行了赛前发布会。崔京周、赞德-谢奥菲勒、格雷姆-麦克道尔、马克-利什曼等美巡球星出席。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戴伊托马斯美巡赛济州岛潘政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