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现任总统头一次!特朗普为美国队颁发总统杯

2017年10月02日10:46 新浪体育
特朗普为美国队颁奖

  北京时间10月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星期天不仅将总统杯奖杯颁发给美国胜之队。他同时将这场胜利奉献给经受飓风袭击的得克萨斯、佛罗里达以及波多黎各人民。

  特朗普,总统杯荣誉主席,成为第一个最后一日出席比赛的美国现任总统。他留下来将金杯颁发给美国队队长史蒂夫-史翠克,以及取得17年以来最一边倒胜利的美国队。

  在来到曾经是垃圾填埋场的私人俱乐部自由全国高尔夫俱乐部之前,特朗普反驳了“政治上忘恩负义的人”质疑他的政府对波多黎各救援的问题。

  “代表得克萨斯的全体人民,以及所有人,如果你今天看一看发生了什么,发生了多么糟糕的事情……可是我们真的让一切都处于控制之中,”特朗普说,“波多黎各和佛罗里达的人民在短短的时间中,遭遇了巨大的飓风灾难。我想人们记得他们,我们要将这座奖杯奉献给那些经历了许多苦难,我们深爱着的人民。”

  虽然特朗普走向果岭的时候,身旁热情地响起了“USA!USA!”的欢迎口号,一个观众在他讲话的时候就对他大叫:“你什么(脏字)也没有给波多黎各。”

  特朗普在美国队连续第七次赢得总统杯之前不到一个小时来到赛场。他走到了自由球场的会馆楼上,在玻璃墙后边眺望14号洞果岭,偶尔与美巡赛专员杰伊-莫纳汉(Jay Monahan)及其前任提姆-芬臣(Tim Finchem)聊上几句。

特朗普发表演讲
特朗普发表演讲

  总统杯总是邀请举办国的领导人担任赛事的荣誉主席,多年以来,这些首长全部都接受了这一职位。比尔-克林顿2000年在美国总统任上的时候去过弗吉尼亚州罗伯特-特伦-琼斯高尔夫俱乐部。

  特朗普的出席增加了本周的“总统元素”。总统杯星期四开始的时候,美国三位前总统——克林顿、小布什和奥巴马——全部出席了开幕仪式,并且看着比赛开始。

  史蒂夫-史翠克本周早些时候说,虽然人们非常关注在橄榄球NFL比赛中大面积的美国国歌抗议活动,他的队伍“就会按照以前的做法”,摘掉帽子,表达对国旗的尊重。

  他从特朗普手中接过了奖杯,并与他长久握手。

  “我觉得相当令人激动,”史蒂夫-史翠克说,“我想这是我们与他在一起的一个很棒机会。这场赛事的意义在于表达对政府,表达对美国总统的敬意,无论你的观点是什么,都不应该在这个果岭上表达。我们要团结成一支队伍,为相互而战,为美国而战。我们全部人都很激动能从他手中接过奖杯。”

  特朗普也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尽管这不是他本人所有的高尔夫球场。

  获选之后,他同泰格-伍兹以及南非选手埃尔斯一起打过球,这两人恰巧是总统杯美国队和国际队的副队长。特朗普多拉球场一直举办一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直到冠名赞助商决定不再继续支持,赛事才于今年搬迁到墨西哥城。

  特朗普的球场今年承办了美国女子公开赛和美国常青PGA锦标赛。而坦伯利,他在苏格兰所有的一座林克斯球场,两年前则承办了英国女子公开赛。

  “我不得不说,我们美国队,”特朗普转过来看着球员们,“哦,你们真的打得很棒。”他后来则这样开头,赞扬国际队:“无论如何,你们今天打得很好。”

  美国队最终以19比11取得胜利。

  相关阅读:总统杯美国队19比11大胜国际队 成功实现七连冠

1/15
10月1日,总统杯决赛日,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现身新泽西自由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成为总统杯创建二十三年以来首位为冠军队颁发奖杯的现任美国总统。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总统杯特朗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