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杯美国队19比11大胜国际队 成功实现七连冠

2017年10月02日06:07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伯格尔为美国队锁定胜局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2017年总统杯当地周日在新泽西自由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展开了决赛日个人赛的争夺,在只需一分即可夺冠的情况下,美国队终于由第四组出发的丹尼尔-伯格尔(Daniel Berger)击败韩国球手金时沅,提前实现七连冠霸业。最终,美国队以19比11大胜国际队,历史上第十次赢得总统杯。

  国际队在决赛日发起全面反击,在12场比赛中取得了6胜3平的佳绩。其中,松山英树依靠九洞间的1鹰7鸟完美风暴,赢3洞剩1洞摧垮联邦杯冠军贾斯汀-托马斯,报了PGA锦标赛失利的一箭之仇。简森-戴伊、亚当-斯科特、路易-乌修仁、查尔-舒瓦泽尔等名将也纷纷取胜,委内瑞拉新人乔纳森-维加斯更是以赢2洞剩1洞力克乔丹-斯皮思,让后者吞下了队际赛个人赛0胜5负的苦果。

  可惜,前三天国际队落后过多,美国队凯文-查培尔开局与马克-利什曼战平,让卫冕冠军一度只需0.5分即可实现七连冠。最终,伯格尔赢2洞剩1洞力克金时沅,为美国队取得制胜一分。瑞奇-福勒赢6洞剩4洞横扫埃米利亚诺-格里洛,菲尔-米克尔森最后时刻赢2洞剩1洞力克亚当-哈德文,则让美国队最终以8分优势第十次赢得冠军奖杯,这也是自2000年美国队21.5比10.5夺冠以来,总统杯历史上的最悬殊总比分纪录。

  个人赛详细赛果如下:

美国队 赛果 国际队
凯文-查培尔 平局 马克-利什曼
查利-霍夫曼 赢2洞剩1洞 简森-戴伊
贾斯汀-托马斯 赢3洞剩1洞 松山英树
丹尼尔-伯格尔 赢2洞剩1洞 金时沅
马特-库查尔 赢1洞 查尔-舒瓦泽尔
帕特里克-瑞德 赢1洞 路易-乌修仁
达斯汀-约翰逊 平局 布兰登-格雷斯
布鲁克斯-科普卡 赢3洞剩2洞 亚当-斯科特
乔丹-斯皮思 赢2洞剩1洞 乔纳森-维加斯
凯文-基斯纳 平局 阿尼班-拉西里
菲尔-米克尔森 赢2洞剩1洞 亚当-哈德文
瑞奇-福勒 赢6洞剩4洞 埃米利亚诺-格里洛
4.5 当日比分 7.5
19 总比分 11

  (新高)

1/7
10月1日,总统杯展开决赛日个人赛争夺。美国队在第四组提前击败国际队,完成七连冠霸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总统杯美国队国际队七连冠伯格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