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杯首日美国队开门红 3.5比1.5领先国际队

2017年09月29日06:06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斯皮思与瑞德为美国队拿下第三分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2017年总统杯今晨在新泽西自由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拉开战幕,在首日的四人两球赛争夺中,美国队依靠乔丹-斯皮思、贾斯汀-托马斯、达斯汀-约翰逊三大天王的优异表现,以3.5比1.5领先国际队,取得开门红。

  详细战绩如下:

国际队 开球时间 美国队
松山英树/查尔-舒瓦泽尔 赢6洞剩4洞 瑞奇-福勒/贾斯汀-托马斯
亚当-斯科特/乔纳森-维加斯 赢1洞 达斯汀-约翰逊/马特-库查尔
金时沅/埃米利亚诺-格里洛 赢5洞剩4洞 乔丹-斯皮思/帕特里克-瑞德
路易-乌修仁/布兰登-格雷斯 赢3洞剩1洞 布鲁克斯-科普卡/丹尼尔-伯格尔
简森-戴伊/马克-利什曼 平局 凯文-基斯纳/菲尔-米克尔森

  本届总统杯令人难忘的开局,包括三位美国前总统来到第一洞发球台,而结果不能更熟悉了。在这场近二十年以来,美国人没有输过的对抗赛中,他们取得了又一个巨大领先。

  PGA锦标赛冠军贾斯汀-托马斯上演职业团体赛首秀,快速结束工作,他与瑞奇-福勒搭档,只丢了两个洞,取得赢6洞剩4洞大胜。乔丹-斯皮思推入35英尺推杆,帮助他和帕特里克-瑞德又一次取胜。而达斯汀-约翰逊/马特-库查尔则保持了不败之身。

  连续第六届,美国队在总统杯第一天取得领先,当星期四开局的四人二球赛结束之后,他们以3.5比1.5获得开门红。

  让美国队遗憾的是菲尔-米克尔森,第23次代表美国参加团体赛的他,在自由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大风的情况下高开低走,最后一组最后一洞错过了8英尺保帕推杆,与澳洲双雄简森-戴伊/马克-利什曼最终战平,否则美国队将领先更多。

老米与三位总统自拍
老米与三位总统自拍

  米克尔森另外的遗憾是与比尔-克林顿、小布什和奥巴马自拍的时候搞糟了,他的头没有怎么露出来。

  今天绝大多数部分,美国队都很顺风顺水。

  国际队的唯一亮点是路易-乌修仁和布兰登-格雷斯(Branden Grace)。他们合作的战绩提升到5胜0负。南非双雄赢3洞剩1洞战胜美国公开赛冠军布鲁克斯-科普卡与丹尼尔-伯格尔。

  而今天的最大明星,其实一杆都没有打。

  总统杯邀请主办国的领导人为荣誉主席,然而这就是第一次——三位美国总统一齐出席比赛。他们一起坐在一个包厢中,与奖杯、球员以及球员家属合影。

  “我期待本届总统杯已经很长时间了,我没有预料到所有总统都在这里,”开出本届总统杯第一球的南非人肖尔-舒瓦泽尔说,“能够见到他们本人,那是美梦陈真。接着第一个球,风从右边猛刮过来,又挺让人紧张的。”

  美国队在总统杯的战绩为9胜1负1平,他们仅仅在1998年圣诞节几个星期之前于澳洲的皇家墨尔本失手。

  尼克-普莱斯第三次回来统帅国际队,没有因此惊慌失措。美国队两年前在韩国开局获得4比1领先,可是比赛就战到了最后一场对决。

  “我们在轮流击球赛上总是落后一点,”简森-戴伊说,“总比分若能是2比3肯定更好,可是再说一次,我们落后得不是那么远。美国方面人才济济。可是我想我们的队伍,我们的队员已经准备好逆转了。希望本周稍晚的时候我们可以强势收官。”

  瑞奇-福勒70码劈杆进洞,而贾斯汀-托马斯跟着推入12英尺小鸟,他们没有遇到太大挑战,轻松碾压了松山英树和舒瓦泽尔。

  斯皮思和瑞德在总统杯和莱德杯的合作战绩提升到6胜1负2平。他们在对抗国际队新人金时沅(Si Woo Kim)/埃米利亚诺-格里洛(Emiliano Grillo)的时候连续赢了四个洞。当这场对决看上去有机会收紧的时候,斯皮思推入了一个大长推,接着他们迈向了赢5洞剩4洞的道路。

格雷斯与乌修仁为国际队取得唯一一胜
格雷斯与乌修仁为国际队取得唯一一胜

  达斯汀/库查尔在四次合作之后还没有失败过,不过今天他们必须打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风速高达20英里/小时,当他们处于自由球场暴露的区域时,感觉风更大。自由球场与曼哈顿的纽约港隔河相望。10号洞,三杆洞如此难判断风,亚当-斯科特开了一个球,越过果岭进入障碍之中,而他们后边一组的斯皮思,却短了大约60码,落入到沙坑之中。

  约翰逊和库查尔没有吞一个柏忌,刮风的情况下,在这种比赛形式下是很卓越的。可是直到达斯汀在16号洞,三杆洞顺风开球开到5英尺,他们才获得领先。那个洞,斯科特的开球短了,接着错过了6英尺保帕推杆。斯科特和委内瑞拉搭档乔纳森-维加斯(Jhonattan Vegas)之后再也没有追上去。

  “在轮流击球赛之中,在这样的比赛条件下,不吞一个柏忌,我们只是取得1洞胜利,我们与这些选手之间的搏斗好不辛苦。”库查尔说。

  马克-利什曼过去六场总统杯对决,换上第六个搭档。他和同胞戴伊在比赛还剩下2个洞的时候领先1洞,可是利什曼在17号洞错过球道,吞下柏忌。18号洞,米克尔森打过了果岭,小球落入一个洼地中,不过戴伊进攻果岭短了。两支队伍都吞下柏忌,打成平手。

  星期五的第二环节包括五组四人四球赛,接着星期六将上演两个环节,分别是四人二球赛和四人四球赛,而星期天的决战为单人对决赛。

  相关阅读:总统杯第二日四球赛对阵:澳洲双雄再战老米组合

1/16
9月29日,总统杯结束首日四人两球赛争夺。美国队依靠托马斯、斯皮思、达斯汀三大天王的强力表现,3.5比1.5领先国际队,取得开门红。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总统杯美国队国际队四人两球赛米克尔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