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杯第二日四球赛对阵:澳洲双雄再战老米组合

2017年09月29日06:27 新浪体育
第二日四人四球赛对阵公布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2017年总统杯将于周五展开第二日的争夺,赛制为四人四球赛。两队队长已经公布了五场比赛的具体对阵。

  为国际队取得唯一一场胜利的南非组合路易-乌修仁/布兰登-格雷斯,将迎战首日大比分获胜的瑞奇-福勒和贾斯汀-托马斯组合。简森-戴伊与利什曼将连续第二天对阵菲尔-米克尔森和凯文-基斯纳,首日双方战成平局。

  首日未出战的亚当-哈德文将与松山英树搭档,迎战美国队的王牌组合乔丹-斯皮思/帕特里克-瑞德。外卡入选的阿尼班-拉西里也将在本届比赛首次亮相,搭档查尔-舒瓦泽尔,对阵美国队迎来总统杯处子秀的两位选手凯文-查培尔和查利-霍夫曼。

  目前在总比分方面,美国队以3.5比1.5领先国际队。

  第二日五场四人四球赛具体对阵和开球时间如下(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国际队 开球时间 美国队
松山英树/亚当-哈德文 23:35 乔丹-斯皮思/帕特里克-瑞德
路易-乌修仁/布兰登-格雷斯 23:50 瑞奇-福勒/贾斯汀-托马斯
简森-戴伊/马克-利什曼 0:05 凯文-基斯纳/菲尔-米克尔森
查尔-舒瓦泽尔/阿尼班-拉西里 0:20 凯文-查培尔/查利-霍夫曼
亚当-斯科特/乔纳森-维加斯 0:35 达斯汀-约翰逊/布鲁克斯-科普卡

  (新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总统杯美国队国际队四人四球赛哈德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