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用11场打进季后赛第三站 坎特利神勇斯皮思点赞

2017年09月06日13:15 新浪体育
坎特利被斯皮思视作下一个世界前十

  北京时间9月6日,如果你参考帕特里克-坎特利(Patrick Cantlay)过去两年的经历,你会对他这个赛季的品质另眼相看,如果再考虑到他的有限赛程,这个赛季看上去更为强大。

  他目前在联邦杯积分榜上位于第41位,而他只打了11站美巡赛。

  “如果今年他打了完整的一年,我可以想象,他应该已经进入了总统杯,这没有问题,”乔丹-斯皮思曾经与坎特利一起打大学联赛,上一周戴尔科技锦标赛第三轮与他同组。“他是相当有天赋的选手。我觉得他将一路攀升到世界前十位。”

  坎特利2011年在大舞台上展示了他的潜力,当时他刚刚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念完大二。他在美国公开赛上获得最佳业余球员奖,在旅行者锦标赛上打出60杆,四场他所参加的美巡赛,没有一场掉出前25名。

  可是他的生涯差一点在2013年新人年的时候出轨。由于腰部的应力性骨折,他离开高尔夫两年时间。在休息的这段时间之中,他最要好的朋友和球童克里斯-罗斯(Chris Roth)在他们去吃晚饭的时候被车撞死。这是一段漫长的身体与心理复原时间。

  即便如此,25岁的坎特利仍旧拥有无比的潜力。

  他是今年唯一没有淘汰的美巡赛新人——这仍旧算作他的新人赛季。他在威士伯锦标赛一杆之差屈居亚军,在传承高球赛获得并列第三名,尽管参赛场次少,他却进入了下个星期的BMW锦标赛,有机会参加年终总决赛巡回锦标赛。

  坎特利在第二次参赛的时候就清除了他的第一个障碍,当时他在威士伯锦标赛上获得亚军,获得了足够多的奖金将大医疗豁免延续了下去。只不过他本人并不认为那是一个成就,他觉得那是一次失败。因此提到东湖是目标的时候,他愣了一下。

  “我只是努力赢得每场赛事,”他说。

  如果特利的脚踝没有受伤,夏季的时候没有病休两个月,他的排名也许更高。当他击球的时候他感觉自己的右脚出了问题,而他不想冒险打下去。

  “我所打的高尔夫超出了以前,”他此处是指离开高尔夫的两年时间,“脚踝,我挺吃惊的。就目前来看,我感觉很棒。我真的很满意我的身体情况。”

  至于球技?坎特利设定了很高的标志,只不过他同时也是实际的。他不会赢得所有比赛,实际上,他还没有赢得他的第一胜。

  “我感觉我打得不错,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他说,“每一样事情都在轨道上,给了我机会。”

  相关阅读:美巡最佳新人奖花落谁家 潘政琮不敌五大菜鸟冠军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坎特利斯皮思季后赛美巡赛新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