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巡削价商店赛西尔弗曼夺冠 张新军T4窦泽成T13

2017年08月14日09:37 新浪体育
加拿大人西尔弗曼夺冠

  北京时间8月14日,经历了几天的天气困扰,威巡赛削价商店慈善锦标赛(Price Cutter Charity Championship)终于落下帷幕。加拿大人本-西尔弗曼(Ben Silverman)借助中间两轮的两个63杆,取得胜利,而中国选手张新军在获得并列第四名的情况下,已经确保美巡赛参赛卡,下个赛季将与窦泽成一道进军男子高尔夫最高舞台

  陕西籍30岁球员张新军抓到7只小鸟,仅在二号洞丢了一杆,打出66杆,四轮成绩为266杆(71-65-64-66),低于标准杆22杆,与尼古拉斯-汤普森(Nicholas Thompson,69杆)并列位于第四位。张新军的奖金累积到186306美元,奖金排名从19位上升到18位。他成为窦泽成之后第二个拿到美巡赛参赛卡的中国选手。

  窦泽成在上一周遭遇淘汰之后,再次取得一个好表现,最后一轮抓到8只小鸟,打出64杆,以271杆(71-67-69-64),低于标准杆17杆,获得并列第13名。他奖金累积到198644美元,奖金排名从15位上升到13位。

  29岁的西尔弗曼最后三轮没有吞一个柏忌,最后一轮5只小鸟,包括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打出67杆,四轮成绩为263杆(70-63-63-67),低于标准杆25杆,领先1杆战胜美国人泰勒-古奇(Talor Gooch),取得胜利,其奖金排名从63位上升到16位,也确保了一张美巡赛参赛卡。   

  古奇四轮成绩为264杆(67-67-66-64),低于标准杆24杆,单独位于第二位,奖金排名从39位上升到20位。

张新军确保美巡赛资格
张新军确保美巡赛资格

  切森-哈德利(Chesson Hadley)同样没有吞下柏忌,打出67杆之后,以265杆(65-66-67-67),低于标准杆23杆,位于单独第三名。本周之前已经获得美巡赛参赛卡的切森-哈德利的奖金排名从第九位上升到第四位。

  威巡赛常规赛季还剩下两站比赛,将在本月结束。接着是四场总决赛,威巡赛选手以及联邦杯未入围者等选手可以在那里争取另外25张美巡赛参赛卡,中国一哥李昊桐也将出战。

  连续第二年,加拿大国旗在密苏里春田的颁奖仪式上升起。29岁的西尔弗曼跟随麦肯兹-休斯(Mackenzie Hughes)的步伐,来自安大略省桑希尔(Thornhill)的他举起了奖杯,获得121500美元。而今年秋天,他也将追随同胞的步伐打美巡赛。

  “真是了不起,”西尔弗曼说,“自从我16岁起,我就希望成为一个职业高尔夫球手。我也设定了一个目标,希望在30岁生日之前打入美巡赛。我现在29岁。我实现了目标,我非常激动。”

  相关阅读:张新军威巡赛再获前四 成打进美巡赛中国第二人

  张新军:窦泽成给我很大动力 告诉自己必须进美巡

  评:张新军打开通往美巡之门 与时间赛跑追梦不止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窦泽成张新军威巡赛西尔弗曼美巡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