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正面回应小报绯闻:早与NFL球手前妻分手

2017年08月11日12:18 新浪体育
伍兹正面回应自己的恋情早已结束

  北京时间8月11日,老虎-伍兹已经有两年时间没有打大满贯赛了,可是星期四,美国PGA锦标赛第一轮举行的时候,他就再次制造新闻。他拿出推特否认了一篇关于他个人生活的报道。

  这篇遭到质疑的报道出现在《每日邮报》(Daily Mail)上,上边刊登了两张伍兹与一个女性:克里斯汀-史密斯(Kristin Smith)的照片。而文章的标题为:“独家:老虎-伍兹与造型师女友、NFL球员前妻第一次被看到。他们在伍兹药驾被捕当天一起狂欢。”

伍兹推特截图
伍兹推特截图

  报道表示这些照片是7月31日在伍兹的船上拍到的,可是伍兹否认了报道。他在推特中这样写道:“与《每日邮报》虚假的报道相反,克里斯汀-史密斯和我自去年开始,已经没有约会了。”

  《每日邮报》的报道指出克里斯汀-史密斯现年34岁,来自达拉斯,是个人造型师。她的前夫是橄榄球NFL球员杰拉德-森萨博(Gerald Sensabaugh)。而克里斯汀-史密斯在得知伍兹药驾的时候,据称“人疯了”,并且说:“我就知道,我就知道。”

  伍兹的个人生活星期三已经出现在各个媒体上了,因为他不承认药驾的指控。不过根据认罪协议,伍兹就接受了更轻的罪名:疏忽驾驶。这代表着他不会入狱,但是要服务社区,并参加相应的教育课程。

  相关阅读:伍兹已接受认罪协议 承认疏忽驾驶或缓刑一年

  律师:伍兹不会出席聆讯 或意味着承认自己有罪

1/10
当地时间2017年8月9日,美国北棕榈滩县,老虎伍兹酒驾案将开庭,伍兹的代理律师道格拉斯·邓肯代其现身北棕榈滩县法院递交法律文件。据悉伍兹已接受认罪协议。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伍兹老虎酒驾醉驾恋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