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伍兹不会出席聆讯 或意味着承认自己有罪

2017年08月09日14:23 新浪体育
伍兹醉驾案将在本周开庭

  北京时间8月9日,根据律师表示,老虎-伍兹本周三不会出庭,接受在酒精、药物影响下驾车指控的聆讯。根据现有的法庭规则,这代表着高尔夫巨星将不会寻求无罪的判决。

  律师道格拉斯-邓肯(Douglas Duncan)星期二给美联社发了一封电子邮件,表示伍兹不会出席聆讯,可是他没有给出细节。据佛罗里达法律,所有申诉无罪的辩护,被告都必须出庭应诉。

  佛罗里达棕榈滩县州检察官办公室拒绝评论。

  伍兹星期三可能已经同意参加酒驾(药驾)初犯被告的一个项目。他必须要接受疏忽驾驶的指控,面对一年的缓刑。

  他同时必须支付250美元的罚款以及庭审费用,上酒驾(药驾)学校,进行50小时的社区服务,出席一个讲习班,在那里酒驾(药驾)的受害人将详细讲述他们的生命如何受到损害。他同时也要随机接受药物、酒精以及别的项目检查。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老虎伍兹佛罗里达律师醉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