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卡收尾射鹰交65杆 大满贯上演背靠背夺冠?

2017年07月21日02:04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科普卡上演沙坑精彩一击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乔丹-斯皮思和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的两个炫目沙坑击球,一个保帕,一个猎鹰,最终让他们在英国公开赛第一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

  自从上个月赢得美国公开赛以来,科普卡一直没有参加比赛,打的高尔夫也很少。然而在皇家伯克戴尔的17号洞,五杆洞果岭前方的罐形沙坑之中。当他将球爆出来之后,看到小球滚入洞杯之中,他因此抓到了一头老鹰,追平斯皮思,成为皇家伯克戴尔早出发选手中的领先者之一。

  看上去,从艾林山取得4杆胜利之后,科普卡什么也没有错过似的,即便这段时间他没有怎么碰杆。在赢得个人首个大满贯赛冠军之后,他按照原定计划去了拉斯维加斯,在西部度过了两个星期。他最终回到了佛罗里达,而他只打了一场高尔夫。他与汉布瑞克体育的经纪人布莱克-史密斯(Blake Smith)一道下场,结果他输给了对方(让了13杆)。

  “你可能会笑,之间我只跟我的经纪人下过一次场,大概是7月5、6日的样子,那是我美国公开赛之后第一次摸杆。”科普卡说,“然后为了拍摄照片,我碰过一次高尔夫球杆,之后就是这里了,情况就是这样。”

  然而世界排名第11位的美国人却在英格兰打出了完美的高尔夫,前九洞打出-1之后,紧接着在第11号洞到13号洞连续抓下三只小鸟,虽然在16号洞错失短推吞下柏忌,然而科普卡紧接着就在17号洞射入那只足以入选本轮最佳球的沙坑老鹰球。

  目前,他以65杆与两位同胞斯皮思、马特-库查尔并列首轮领先。有望冲击美国公开赛后的连续第二座大满贯冠军奖杯。而上一位连赢美国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的球手,还要追溯到2000年的老虎-伍兹。

  科普卡表示,美国公开赛后的“悠长假期”,其实是给了自己一个重新审视高尔夫的机会。

  “其实都是精神层面上的休整。倘若我连续四五周比赛,可能所有的一切就会变得无趣。因为你会习惯一种状态。”科普卡说,“而这种休整,让我重新回到高尔夫时,会在精神层面让我感觉新鲜起来。”

  而上个周末他来到皇家伯克戴尔了解球场,事实证明他学习得很快。

  “感觉现在又回到常规上了,”科普卡说。

  相关阅读:英国公开赛斯皮思开门红65杆 为周五苦战做好准备

1/5
7月20日,斯皮思、麦克罗伊、达斯汀-约翰逊、简森-戴伊展开了2017英国公开赛的首轮争夺。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英国公开赛皇家伯克戴尔大满贯科普卡背靠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