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开赛斯皮思开门红65杆 为周五苦战做好准备

2017年07月21日01:58 新浪体育
斯皮思取得完美开局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在一个凶狠名声在外的球场上举行英国公开赛,大家自然觉得平标准杆已经是好球。可是星期四,乔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却在皇家伯克戴尔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他因此冲至了并列会馆领先的位置。

  两年前差不多也就是这样一天,斯皮思在圣安德鲁斯第70洞推入一个拐弯的小鸟推,追成了并列领先。那个时候,斯皮思刚好赢得美国大师赛和美国公开赛,拥有的状态仿佛老虎附体。看上去他将逆袭取胜。可剧本却不是那样写的。

  斯皮思在圣安的“路洞”出现错误,吞下柏忌,因一杆之差未能进入延长赛。而那之后,他再也没有赢过大满贯赛。这是一种巧合吗?也许。可是斯皮思的高尔夫历史知识不错,了解夺冠的机会并不会常常出现。

  “参加英国公开赛五年不会让我成为一个经验丰富的老将,可是会让我认清楚形势,”斯皮思本周早些时候说,“2015年我很火爆,今年我却不是……可是如果我各个方面的球技都提升,坚持下去,那么我们会得到我们想要的结果。”

  斯皮思星期四肯定得到了他想要的结果。在清晨刮风,但还算可以打的皇家伯克戴尔,他打出了65杆。这追平了他在大满贯赛的第二好成绩,仅仅次于2016年美国大师赛第一轮的64杆。他做到了他需要做的事情,经受住一号洞和六号洞严酷的考验,在他能够抓鸟的地方抓到了小鸟。他没有柏忌的一轮包括前九洞三只小鸟,后九洞两只小鸟,以及15号洞和18号洞两个短推进洞。

斯皮思有望冲击第三座大满贯冠军
斯皮思有望冲击第三座大满贯冠军

  虽然美国公开赛冠军科普卡追平了斯皮思,可是得克萨斯22岁选手无疑处在很好的位置上。特别的,天气预报说星期五会刮25英里/小时的大风,而且会下雨,因此斯皮思很可能借此在周末晚出发。

  “我不知道未来我们要面对什么,”斯皮思在赛后说,“非常有可能我们现在的杆数(低于标准杆5杆)最后足以取胜。”

  斯皮思星期五将在当地时间下午2点48分开球,他计划出发前看一下英国公开赛的转播。

  英国公开赛采取单边开球,再加上转播时间非常长,下午出发的球员可以在开球之前看到赛场的情况,包括旗杆位置,打偏之后最好去的地方,哪些球洞最难等等。星期五,这特别有利,即便全天都是生死存亡的一天。

  斯皮思表示心理的准备是关键。而这一点,他从去年的皇家特隆已经了解到了。去年第二轮的时候,他在最恶劣的天气中打球。“那个时候就像侧开的水龙头,”他说。由于分到最坏的一组,斯皮思打出75杆,因为这个原因,他几乎没有取胜的可能。可是在那样的环境之下仍旧是有机会保帕的,而最为重要的是推好10英尺的推杆,在风中控制球,并且保持手的干燥。

  “我估计明天会是那种情况,”小飞侠说,“我已经为最恶劣的条件做好准备了,因为我以前经历过了。”

1/5
7月20日,斯皮思、麦克罗伊、达斯汀-约翰逊、简森-戴伊展开了2017英国公开赛的首轮争夺。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斯皮思英国公开赛皇家伯克戴尔大满贯开门红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