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卡球童如何花20万美金分成?来一打啤酒先!

2017年06月20日16:56 新浪体育 微博
科普卡与球童瑞奇-埃利奥特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大多数情况下,球童会得到球员奖金收入的5%到10%,球员取得好的成绩通常意味着球童也能有更高的收入。问问迈克尔-格瑞勒(Michael Greller),在乔丹-斯皮思突破性的2015赛季,他可能赚了多达220多万美元。

  所以你可以想像布鲁克斯-科普卡在艾林山夺得美国公开赛的冠军后,他的球童瑞奇-埃利奥特(Ricky Elliott)有多兴奋。

  今年美国公开赛的冠军奖金是史上最高的216万美元。按10%分给球童算,埃利奥特能获得21.6万美元(约合147.5万元人民币)。只有1.5%的15岁以上美国人年收入能达到20万美元,而埃利奥利一周时间就做到了。

  一下子收入这么多,媒体想知道埃利奥特会把钱花到哪儿?

  “来一打喜力!”埃利奥特说。

  呃,埃利奥特这么说,让科普卡的赞助商米狮龙啤酒(Michelob Ultra)恐怕有些难堪。

  不过还是很喜欢在暴富后首先想到“来一打啤酒”的家伙。这才是生活。

  相关阅读:这条王者之路不寻常 科普卡惨时欧巡二级混不下去

  科普卡冠军奖金破大满贯纪录 首超200万美元大关

  尼克劳斯祝贺科普卡赢大满贯:距离和推杆真给力

  一对美国公开赛冠军CP 达斯汀赛前电话激励科普卡

1/15
来看看美国公开赛新科冠军布鲁克斯-科普卡的开球挥杆逐格解析吧。

  (Colle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科普卡美国公开赛喜力米狮龙球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