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劳斯祝贺科普卡赢大满贯:距离和推杆真给力

2017年06月19日17:04 新浪体育 微博
科普卡成为最新一位大满贯得主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杰克-尼克劳斯(Jack Nicklaus)通过推特向美国公开赛冠军布鲁克斯-科普卡表达了衷心的祝贺。

  “从这届美国公开赛上,我看到了很多,科普卡通过出色的高尔夫球技夺得冠军。同时,这座球场也非常适合他的球技。科普卡的发球距离真的很长。”尼克劳斯在推特上说。

  科普卡以低于标准杆16杆夺得美国公开赛的冠军,追平了罗里-麦克罗伊2015年创造的美国公开赛夺冠纪录。让尼克劳斯印象深刻的还有科普卡四天比赛88%的上球道率,86%的标准杆上果岭率。

  “这届美国公开赛相当精彩。布鲁克斯的控球能力非常棒。他的球技状态也好。是的,科普卡还有漂亮的发球,而他最后一轮的推杆也很给力。科普卡凭借稳定的表现夺得了美国公开赛的冠军,这可能会改变他的生活。”尼克劳斯写道。

  尼克劳斯4次夺得过美国公开赛的冠军——1962,1967,1972,1980,而且至今仍保持着职业生涯18个大满贯赛冠军的纪录。

  27岁的科普卡距尼克劳斯的大满贯赛冠军纪录还差17个。

  相关阅读:一对美国公开赛冠军CP 达斯汀赛前电话激励科普卡

  冠军球包:科普卡大满贯首冠球具装备 品牌五花八门

  美联社:科普卡周游世界锤炼球技 回归主场成就巨星

1/11
6月18日,第117届美国公开赛落下大幕,布鲁克斯-科普卡以创历史记录最低杆-16的成绩,荣膺大满贯首冠。

  (Colle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科普卡美国公开赛尼克劳斯大满贯艾林山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