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尔森球童支持退赛决定 坚拒临时为其他人背包

2017年06月16日12:10 新浪体育 微博
骨头尽职尽责在艾林山试场多天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菲尔-米克尔森长时间的球童“骨头”吉姆-麦克凯(Jim Mackay)花了两天时间独自在艾林山考察球场,以防万一天气不好比赛延迟,老板菲尔-米克尔森能赶上参加美国公开赛首轮比赛。

  坏天气来了,但却是在星期三。米克尔森两周前就计划放弃参加美国公开赛,选择星期四上午参加女儿的高中毕业典礼,而星期四早上,米克尔森才正式宣布退出美国公开赛。自从1990年以来,麦克凯第一次错过美国公开赛,这比老米还要早三届。

  麦克凯前两次参加美国公开赛是给拉里-麦兹(Larry Mize)背球包。米克尔森没获得1993年美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麦克凯当时为迈克-斯坦利(Mike Stanley)背球包,斯坦利进入了前20名。

  麦克凯说他从来没想过本周要为其他人做球童。“我认为那样做是对米克尔森的不尊重。 ”他说。

  他补充说他支持米克尔森放弃这场从未夺冠大满贯赛的决定。后者选择参加大女儿阿曼达毕业典礼的决定,阿曼达是学生会主席,将在毕业典礼上演讲。

  “我尊重菲尔,尊重他为家人所做的一切。”麦克凯说。“我对此完全没有异议。”

  “我想说阿曼达是我见过的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年轻人之一。”

  布兰德-斯内德克尔是米克尔森的好朋友,他说他在练习轮时曾走过去偷偷问麦克凯,“他会来,是吗?菲尔会来的。”麦克凯告诉他还不能确定,当确认米克尔森不能来参赛时,斯内德克尔很失望。

  “没有他在真的不一样。”斯内德克尔说,他首轮的成绩是70杆。“和其他人一样,我也是球迷,希望他能夺得美国公开赛的冠军。”

  相关阅读:老虎老米破天荒同时缺席!大满贯意外斯皮思都惋惜

  米克尔森确认退出美国公开赛 1993年来首度缺席

  老米球童尽职尽责 明知老板参赛渺茫仍考察艾林山

1/10
美国当地时间6月15日,2017美国公开赛首轮,福勒领先,达斯汀、斯皮思等名将发挥平平。

  (Colle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米克尔森麦克凯球童斯内德克尔骨头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