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尔森确认退出美国公开赛 1993年来首度缺席

2017年06月15日21:12 新浪体育 微博
米克尔森二十四年来首度无缘美国公开赛

  北京时间6月15日,菲尔-米克尔森(Phil Mickleson)在艾林山的太阳探出头之后大约一个小时宣布退出美国公开赛。他意识到自己无法从大女儿加利福尼亚高中毕业典礼现场赶到威斯康星州参加年度第二场大满贯。

  这是1993年未能获得参赛资格以来,米克尔森第一次缺席美国公开赛。

  墨西哥选手罗伯托-迪亚兹(Roberto Diaz)是赛事的第一替补,他将候补上阵。至少他可以休息一下。迪亚兹必须早上6点45分就赶到艾林山,而他一直要等到米克尔森下午2点20分开球的时候,以防这中间某个人因为受伤临时退赛。

  米克尔森一度期盼威斯康星州可能的风暴会导致出发时间延迟,这样他可以及时赶到。他的女儿阿曼达是加利福尼亚州卡尔斯巴德太平洋脊学校(Pacific Ridge School)的班长,将会发表毕业演讲。

  毕业典礼将于威斯康星时间中午开始。米克尔森觉得至少需要比赛延迟四个小时才能赶上。这种可能性是存在的,因为雷暴,球场过去三天关闭了两次。

  然而,周四一大早艾林山晴空万里,美国公开赛在阳光之下随之开始,整天看上去都不会有坏天气的威胁。

  乔丹-尼布瑞格(Jordan Niebrugge)是参赛阵容中两位威斯康星选手之一,他为威斯康星州第一场美国公开赛开出了第一杆。

  相关阅读:新浪直击美国公开赛 李昊桐大满贯首轮逐洞战况

  老米球童尽职尽责 明知老板参赛渺茫仍考察艾林山

  占位大满贯却不现身?米克尔森是否过于“自私”

  一颗红心两手准备!老米替补守望备战美国公开赛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米克尔森美国公开赛迪亚兹艾林山尼布瑞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