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公开赛前瞻:霍夫曼争卫冕 保尔特保卡终极战

2017年04月19日18:0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卫冕冠军霍夫曼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本周美巡赛来到圣安东尼奥,德州公开赛(Valero Texas Open)将在TPC圣安东尼奥橡树球场举行。这座球场由格雷格-诺曼设计,新科大师赛冠军塞尔吉奥-加西亚担任顾问,十分具有挑战性。

  球场:TPC圣安东尼奥橡树球场,球场长7435码,标准杆72杆。该球场2010年开业,新科大师赛冠军塞尔吉奥-加西亚是主设计师格雷格-诺曼的顾问。球场内球道狭窄,沙坑深达12英尺,原生植物会造成不可打的球位。五年前,罗相昱在4杆的9号洞因逃不开岩石和灌木丛而打了16杆。普遍认为橡树球场比相邻的皮特-戴(Pete Dye)设计的峡谷(Canyons)球场更有挑战性。

  阵容:莱德杯美国队英雄人物帕特里克-瑞德在一年前的德州公开赛上负于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屈居亚军,他与霍夫曼、2015年赛事冠军吉米-沃克尔领衔本周包括5位世界排名前25的球员阵容。世界排名第14的瑞德是本周排名最高的球员。业余世界排名第一的柯蒂斯-拉克(Curtis Luck)在大师赛上打满了四轮,德州公开赛将是他转职业后的首秀。

  去年回顾:霍夫曼力克瑞德最后的挑战,成功实现自己的职业生涯第4冠,当时他以5杆18号洞的10英尺小鸟球取胜,仅以一杆的优势击败瑞德。瑞德在18号洞两杆上果岭后,也打出了小鸟球,当时给霍夫曼制造了不小的压力。霍夫曼两杆把球打入果岭边的沙坑,但救球后成就了制胜的一推。在10次到德州公开赛9次进入前15名后,霍夫曼终于在去年实现了首冠。

  精彩看点:霍夫曼期待着能成为第三位在德州公开赛上成功卫冕的球员,加入2000-01年的贾斯汀-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和2008-09的扎克-约翰逊的行列。瑞德在圣安东尼奥长大,他非常希望能出现在可以得到众多当地球迷们支持的颁奖礼上。过去两次参加德州公开赛,瑞德均取得前20名的成绩。

  德州公开赛是保尔特可以持医疗豁免权参加的最后一 场比赛,他参加传承高球赛时需要144,669美元保住剩下赛季的参赛卡,而他最终的成绩是并列第11名。拉克需要打好本周的比赛才能击败最近转为职业球员的同龄人的职业首秀成绩。布赖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在去年的传承高球赛上取得第4名;两个月后,琼-拉姆(Jon Rahm)在速贷全国锦标赛上取得第3名。

  斯迈利-考夫曼(Smylie Kaufman)和“SB2K17”的成员们乔丹-斯皮思、瑞奇-福勒和贾斯汀-托马斯在巴哈马举行了年度的第二次聚会,并因此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不小的轰动。其他的三位都会再休息一周才会回到巡回赛,他本周就回来。加西亚还是不会在他帮助设计的球场参赛,自从赛事转变地点后,他只参加过一次。

  相关阅读:美国业余赛冠军拉克投身职业 德州公开赛上演首秀

  保尔特功亏一篑仅获T11 保住美巡全卡只剩一场

1/18
北京时间4月18日,美巡德州公开赛本周转战TPC圣安东尼奥橡树球场,先通过18洞美图了解一下这座球场。

  (Colleen)

标签: 高尔夫美巡赛德州公开赛霍夫曼保尔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