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业余赛冠军拉克投身职业 德州公开赛上演首秀

2017年04月19日10:12 新浪体育 微博
澳大利亚新星拉克转为职业球员

  北京时间4月19日,在业余生涯取得辉煌战绩之后,科蒂斯-拉克(Curtis Luck)准备投身职业高尔夫之中。

  澳大利亚人去年赢得了美国业余锦标赛和亚太业余锦标赛,当角逐美国大师赛的时候,他是业余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球员。在奥古斯塔成功晋级之后,他宣布转为职业球员,将在这个星期的德州公开赛上开始职业生涯。

  “我已经打了10年高尔夫,我猜想早该到了转职业的时间,” 拉克说,“这个星期说我可以赚到一些钱了真棒。我度过了非常棒的六个月时间。过去四个月,我基本上都是打的职业高尔夫。”

  拉克计划以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为夏季的基地,在那里,他目前与另外一名澳大利亚球员赖安-拉夫尔斯(Ryan Ruffels)住在一起。20岁选手过去一个月咨询了乔丹-斯皮思、简森-戴伊等球员该如何最好过渡到职业圈子之中。他知道自己必须要警惕不要搞得精疲力竭。

  “日程看上去是非常重要的,” 科蒂斯-拉克说,“你不希望参加一场比赛的时候,最好的结果就是晋级。你在这里比赛明显是冲着胜利而来的,你要尽可能在领先榜上攀登。”

  到最后,科蒂斯-拉克将拥有7张赞助商外卡,他希望把握住机会获得下个赛季的美巡赛参赛卡。他已经在阿诺-帕尔默邀请赛上使用了一张外卡。当时他因为签错记分卡而被取消参赛资格,另外他也获得邀请准备参加殖民地邀请赛,纪念高球赛以及贵肯信贷全国赛。

  由于穆菲尔德山村与TPC波托马克农场的席位与美国业余锦标赛胜利挂钩,他的这两场赛事将不计算进入七场外卡赛事之中。

  “我要努力提升这个赛季的邀请数量,”他说,“目前这个阶段,许多事情还不确定,因为一些赛事,我猜想,还不能够发出外卡。我们会处于一段危险的时期,我要看一看会发生什么事情。”

  (小风)

标签: 高尔夫美巡赛德州公开赛拉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