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追至差2杆 13号洞遇困境:帕尔默会怎么做?

2017年04月09日09:37 新浪体育 微博
斯皮思落后2杆争夺美国大师赛第二冠

  北京时间4月9日,在第三轮5杆的13号洞,乔丹-斯皮思的球落在球道的松针上,距旗杆大约230码的位置。在与球童迈克尔-格瑞勒(Michael Greller)商议后,斯皮思仔细看了看,然后问格瑞勒, “阿尼(帕尔默)会怎么做?”

  格瑞勒看起来有点儿意外他的老板会问这个问题,但他还是告诉斯皮思,阿诺-帕尔默会放手一搏,然后把球打到距洞20英尺以内的地方。

  斯皮思第三轮的成绩是68杆(-4),他说自己的问题一定让格瑞勒很意外,但他的回答很睿智。

  “我的球距洞228码。因为树的位置,我看不到果岭。我是用右手。我能看到塔的右边,但我的球——实际上是没有阻挡的。关键是要相信自己看到的,相信自己的判断。”

  所以斯皮思那一击很用力,球落地后停在距洞30英尺的地方,与帕尔默可能的打法相似。在两推抓鸟后,斯皮思与领先者只有一杆之差,有希望竞争第二件绿夹克,也是连续第四年在奥古斯塔进入冠军争夺圈。

  “我想我和阿尼有着非常默契的感应。‘阿尼会怎么做’是我问格瑞勒的,而我们都知道他会怎么做。我很骄傲自己很漂亮的完成了那一杆。”斯皮思说。

  斯皮思的总成绩是低于标准杆4杆,排在并列第4位,落后贾斯汀-罗斯和塞尔加奥-加西亚两杆。周日的最后一轮比赛,他将与瑞奇-福勒在倒数第二组出发。

  相关阅读:大师赛罗斯加西亚领先冲冠 福勒落后1杆斯皮思T4

  大师赛决赛轮分组:加西亚碰罗斯 斯皮思遇福勒

1/12
北京时间4月9日,美国大师赛在奥古斯塔战罢第三轮,罗斯与加西亚领先冲冠。

  (Colleen)

标签: 高尔夫美国大师赛斯皮思帕尔默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