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赛罗斯加西亚领先冲冠 福勒落后1杆斯皮思T4

2017年04月09日07:16 新浪体育 微博
罗斯交出单轮最低杆冲至并列领先

  北京时间4月8日,虽然今天开始时的四人并列领先变成了两人并列领先,可是看上去第81届美国大师赛就会制造更为紧张、刺激的大戏,因为处于顶端的两位“八零后大叔”——贾斯汀-罗斯和赛乔-加西亚——都是久经沙场的老将。而在他们身后还有一批悍将。

  英格兰选手贾斯汀-罗斯2013年曾经于美浓赢得美国公开赛,而去年他在里约热内卢赢得奥运会金牌。星期六,他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最后11个洞抓到6只小鸟,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追平打出70杆的加西亚,两人以210杆,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处于领先榜首位。

  加西亚是著名的“无冕之王”,他在13号洞遇到一个好运气,看上去会下水的高尔夫球却停在了岸上。结果他切球切到洞口,抓到一只死鸟,接着他在后九洞的另外一个五杆洞,15号洞,又一次抓鸟,就守住了他开始今天时的位置。

  领先榜同时因为追赶他们的选手精彩。瑞奇-福勒去年才在这里遭遇淘汰,还没有在奥古斯塔避免高杆数,他同样在后九洞的两个五杆洞抓到小鸟,打出71杆,以211杆,低于标准杆5杆,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斯皮思错失老鹰推
斯皮思错失老鹰推

  乔丹-斯皮思到15号洞抓到5只小鸟,看上去会交出相当精彩的一轮,可惜16号洞,三杆洞,开球失误,导致他在65英尺的距离上三推吞下今天唯一柏忌,最终交出68杆,以212杆,低于标准杆4杆,与查利-霍夫曼、赖安-摩尔(Ryan Moore)并列位于第四位。

  查利-霍夫曼大部分时候都处于领先榜顶端,可是14号洞,他在开球打到树后之后,最后吞下柏忌,而16号洞,他开球偏左了一点,落入水中,再次吞下柏忌,打出72杆,就滑落了下来。

  五杆之内总共10位选手,其中还包括亚当-斯科特(8位)和肖尔-舒瓦泽尔(9位)两位前冠军。而另外一个“无冕之王”李-维斯特伍德也有机会,他打出68杆之后,落后5杆,并列位于第九位。

  星期六,奥古斯塔阳光灿烂,温度适宜,而星期天的天气预报同样完美,看上去一场惊心动魄的世纪大战等待着大家。

  贾斯汀-罗斯实现大满贯第二胜,加西亚、瑞奇-福勒完成生涯大突破,又或者乔丹-斯皮思实现人生救赎?一切等待你去探索。

1/12
北京时间4月9日,美国大师赛在奥古斯塔战罢第三轮,罗斯与加西亚领先冲冠。

  (小风)

标签: 加西亚福勒斯皮思罗斯霍夫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