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勒大满贯第100轮终迎领先:这在奥古斯塔很酷

2017年04月08日14:3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赛德斯-奔驰代言人福勒在第100轮大满贯终于迎来了领先

  北京时间4月8日,2017美国大师赛第二轮是梅赛德斯-奔驰代言人瑞奇-福勒参加的第100轮大满贯赛,但却是他第一次领先。

  福勒次轮的成绩是67杆(-5),并在奥古斯塔的两轮后与其他三名球员并列领先。

  福勒说他很兴奋自己的名字能出现在领先板上。

  “能在奥古斯塔领先是非常酷的事,这里的领先板不是电子的。”福勒说。“看到自己的名字很高兴。希望我能继续在这么大的领先板上保持领先。”

  28岁的福勒曾4次在美巡赛上夺得冠军,6次在大满贯赛上取得前10名。2014年,他看起来处于突破大满贯赛首冠的边缘,当时他在所有的大满贯赛上都取得前5名或更好的成绩,但自那之后他一直没在大满贯赛上进入前10名。

1/10
4月7日,2017美国大师赛第二轮,梅赛德斯-奔驰代言人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和伯纳德-兰格(Bernhard Langer)出战奥古斯塔。福勒成功晋级。

  福勒上个月夺得了本田精英赛的冠军,他在奥古斯塔的推杆表现非常好。

  36洞的比赛过后,他的推杆得分率排在首位。周五的比赛,他仅用了23次推杆。在2号洞,他从沙坑直接射鹰。

  “很明显,我还会继续专注于自己现在的状态,多上球道。”福勒说。“我需要更多的上果岭。幸运的是,我的切杆和沙坑杆打得都很好,救了我。”

  相关阅读:美联社:大师赛四人并列领先 加西亚福勒抢眼

  (Colleen)

标签: 高尔夫美国大师赛奥古斯塔福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