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斯汀开球前一刻退出大师赛 意外摔伤竟因挪车

2017年04月07日06:2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退赛的达斯汀遭到记者围堵

  北京时间4月7日,头号夺冠热门、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因为腰伤退出了2017年美国大师赛。

  达斯汀星期三晚在奥古斯塔租住的房间中从梯子上跌下来,伤到了腰部,因此丧失了追逐绿茄克的机会。

  “真是郁闷,”达斯汀-约翰逊说,“真是太糟糕了。我希望比赛。我打出了生涯最好一段高尔夫。我每年都很期待这场赛事。昨天晚上,我从球场上回来遭遇这样一件怪事,真是太逊了。”

  为了挪车,达斯汀在开赛前一天穿着袜子下楼梯去车库,一失足,手肘和腰部着地,造成了大面积的瘀伤。

  达斯汀-约翰逊赢得过去三场他所参加的美巡赛:捷恩斯公开赛、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和世锦赛-戴尔科技比洞赛,开始第一个大满贯周的时候是夺冠热门。

  他努力在练习场热身,然后前往第一洞发球台,准备下午2点03分最后一组开球,可是在第一洞发球台附近的练习区域多练习了几下挥杆之后,感到实在不舒服,在最后一分钟决定退赛。

达斯汀挥杆表情痛苦
达斯汀挥杆表情痛苦

  美国公开赛冠军和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奖得主上个赛季在奥古斯塔获得并列第四名,而2015年获得并列第六名。他本应该是他第八次征战奥古斯塔的。

  有鉴于他的状态,以及对绿夹克的渴望,他坦言自己昨晚绝大多数时间都在治疗伤势,努力今天下场比赛。

  “我尽了最大努力参赛,”他说,“昨天晚上,冰敷、热敷、冰敷。我整个晚上做了许多,努力为今天做好准备。我整个上午都在处理伤势。十分明显,我可以挥杆的,可是我尝试平常挥杆的时候,我觉得我根本没有机会竞争。”

  “身体真的很紧。当我在练习场挥杆的时候,我只有80%。身体太紧了,我甚至不能完全上杆。我无法很好地上杆。每次我触球,我都不能打好。因此我觉得我无法竞争冠军。真的很痛。”

  达斯汀-约翰逊觉得自己不会有后遗症,希望可以快速痊愈。十分遗憾,恢复得就不够快。

  “我必须要处理好,调整过来,”他补充说,“也许再隔两天我就好了。如果我是星期一受的伤,我觉得我们现在已经没有问题了。”

  相关阅读:前方-父亲竟不知达斯汀退赛 以为儿子情况并无大碍

1/8
4月6日,在2017年美国大师赛第一轮开球前一刻,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因背伤难忍宣布退赛。

  (小风)

标签: 美国大师赛达斯汀退赛挪车大满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